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i city-2010-10-31-12-動物園Be Wild 變裝趴 圓滿落幕

動物園Be Wild 變裝趴 圓滿落幕

「我最棒!」精心打扮的小朋友們,舉著雙手一起大喊今天的活動心得。動物園舉辦的Zoolloween萬聖節系列活動「Be Wild 變裝趴」在今晚圓滿落幕。

臺北市立動物園園長葉傑生表示,今年的萬聖節活動為動物園首次擴大辦理,自10月12日即開始醞釀,除了在教育中心展出「動物驚魂屋」主題特展,展示各種標本與野生動物危機,更在今晚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變裝」,不給糖就搗蛋!

晚會於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銅管五重奏」的表演中熱鬧開場,儘管天公不作美,大雨小雨不斷,但現場民眾反應熱烈,撐著雨傘也要繼續待著。

參與變裝走秀的民眾逾200人,大小朋友提著南瓜提桶走上伸展台,展現最可愛、最恐怖、最自信的自己。許多小朋友配合主題裝扮成各種動物,有獅子、老虎、獨角獸、烏龜、小綿羊等,更有親子檔扮成吸血鬼、疆屍、巫婆,在充滿萬聖節氣氛的現場,於鏡頭前擺出嚇人的姿態留下紀念。

「Be Wild 變裝趴」最後在所有變裝走秀者大合照中結束,葉傑生表示,活動照片將於近日上傳至網路相簿,屆時歡迎參與民眾自行下載,更歡迎到Taipei Zoo臺北市立動物園粉絲團(www.facebook.com/TaipeiZoo)按個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