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aipei city-2010-10-23-04-2010臺北好好玩 Fun Taipei」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暨攝影展開幕

2010臺北好好玩 Fun Taipei」攝影比賽
頒獎典禮暨攝影展開幕
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主辦「2010臺北好好玩 Fun Taipei」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暨攝影展,將於10月22日在臺北光點2樓藝文廳舉行,歷經近2個月的徵件,在來自各地攝影愛好者的熱情參與下,共徵得1,500張投稿作品,豐富的攝影主題讓今年的攝影比賽更為不一樣。

用照片說故事 體驗臺北生命力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2010臺北好好玩 Fun Taipei」攝影比賽,參賽者年齡從77歲至15歲,並有英國籍男子也將其對臺北的熱情表達在作品中,不分年齡、國籍,大家紛紛用鏡頭捕捉臺北市多元的風貌,呈現出精彩臺北。脫穎而出的30張優秀得獎作品,透過鏡頭,留住了「臺北市淡水河」、「貓空風景」最動人的景緻與最真實的故事,也忠實記錄了大家對於臺北城的愛與感動。

此次攝影比賽攝影展自10/22(五)至10/28(四),展期長達7天,免費自由參觀。跳脫制式化的設計與編排,攝影展將臺北動人景緻妝點在臺北獨一無二的風光中,每一張照片就像臺北一天的故事,從清晨至夜晚,從山林步道至水岸風光,有自然生態、有人文風俗,有休憩娛樂、也有藝術創造,這些展現的不只是臺北在地的生命力,更讓人感受到屬於臺北的休閒文化魅力。

即刻分享美好 投遞臺北印象
觀光傳播局指出,「2010臺北好好玩 Fun Taipei」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暨攝影展開幕當日,特將1,500張「照片上傳暨攝影比賽」精華攝影作品剪輯成「臺北印象」短片,把發生在你我周遭每一天、最平實的臺北之美以不同的回憶串接起來,用不一樣的角度發現不一樣的臺北。


為了使「2010臺北好好玩 Fun Taipei」影像能深留人心,並傳遞至臺灣各個角落,觀傳局別出心裁地將攝影比賽前三名得獎作品,印製成1,500張限量「2010臺北好好玩 Fun Taipei紀念明信片」。除可讓觀展民眾留作紀念,攝影展場內所設置的小郵箱,也讓民眾能將對臺北的幸福與感動寫在明信片上,由臺北市政府投遞給遠方的朋友,邀請大家一起共遊臺北城,感受臺北精彩魅力。頒獎典禮會後,將由觀傳局長官將第一張明信片投遞,替為期7天的攝影展揭開序幕。

其他「2010臺北好好玩 Fun Taipei紀念明信片」將贈予前來觀賞攝影展的民眾,請至展場互動專區索取。因數量有限,一人限送1張,送完為止。歡迎您儘早來看展、共襄盛舉,共同體驗「2010臺北好好玩 Fun Taipei」之美。


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暨攝影展資訊
 地 點:臺北光點 (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 頒獎典禮:10/22(五) 14:00-15:00 2樓多功能藝文廳
 攝 影 展:10/22(五)~10/28(四) (上午11:00–下午10:00)
(10/28至下午6點) 2樓迴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