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ank-2010-10-25-02-旗(台灣)銀行主辦和碩聯合科技4.5億美元五年期聯貸案

花旗(台灣)銀行主辦和碩聯合科技4.5億美元五年期聯貸案
15家國內外銀行今與和碩聯合科技簽約
花旗(台灣)銀行今(25)日與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完成共15家銀行參與、五年期4.5億美元聯貸案。花旗(台灣)銀行總經理張聖心與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均出席簽約典禮。
此次聯貸案獲得各方熱烈響應,主辦銀行除花旗外,尚有台北富邦銀行、合作金庫、台灣銀行、台灣土地銀行、星展銀行等共六家主辦銀行,另外還有彰化銀行、上海銀行、華南銀行、瑞穗實業銀行、中國信託、國泰世華銀行、玉山銀行、台灣企銀、以及三菱東京日聯銀行也參與本案,利率為倫敦同業拆款利率加碼0.55個百分點,為今年以來最有競爭力的價格之一。在這樣的訂價水準下,仍能達超額認購,顯見銀行界對未來經濟與和碩聯合科技發展前景之肯定。
和碩聯合科技為整合設計、服務及製造(DMS)之電子產品專業代工大廠,擁有豐富的產品發展及製造經驗,並具備生產流程的垂直整合能力,提供客戶完整之產品開發解決方案及高附加價值之產品研發與售後服務。生產產品範圍包括筆記型電腦(NB)、迷你筆記型電腦(Netbook)、桌上型電腦(Desk Top PC)、智慧本電腦(Smart Book)、行動聯網裝置(MID, Mobile Internet Device)、主機板(MB)、繪圖卡(VGA)、寬頻通訊產品、手持設備(Handheld device)、MP3、電子閱讀器(E-reader)等。
為了維持在業界的競爭力,和碩聯合科技特別向銀行團聯貸4.5億美元,支應營運週轉或資本支出所需之資金。
這宗聯貸案也再次展現花旗的穩健財務,以及善用組織資源,陪伴台灣企業成長的承諾。花旗(台灣)銀行總經理張聖心指出︰「花旗一直扮演著協助台灣企業強化經營體質的角色。我們感謝和碩聯合科技的支持與信任,讓我們有機會參與和碩聯合科技成長的歷程,也很高興能與和碩聯合科技合作,一起提升台灣的競爭力。」
張聖心也表示,未來,花旗也將持續協助客戶,成為台灣企業成長茁壯的最佳策略夥伴。

關於花旗
花旗是全球金融服務的領導品牌,在一百六十多個市場擁有約兩億的顧客。透過旗下兩大事業體——花旗銀行與花旗控股,花旗向消費者、企業、政府及機構客戶提供各種金融產品和服務,業務範圍包括:消費金融與信用卡、企業與投資銀行、證券經紀服務以及財富管理。更多資訊請參考花旗網站www.citigroup.com或www.citi.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