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10-27-press conference-2010-10-25-08-2010臺北旅館節系列活動之8【夢幻情境攝影棚】

2010臺北旅館節系列活動之8


趕搭花博倒數十天熱潮!

臺北旅館節邀請全國新人前來台北遊花博、拍婚紗、住旅館!

媒體邀請函

2010臺北旅館節活動即將進入尾聲!為了讓民眾體驗臺北市旅館的不同面貌,主辦單位觀光傳播局特別在10月27日於薇閣精品旅館大直旗艦館舉辦「夢幻情境攝影棚」記者招待會,並宣佈為趕搭花博熱潮,許多臺北市精品旅館與婚紗業者攜手合作,推出向全臺灣新人招手的幸福「遊花博、拍婚紗、住旅館」超值拍攝與住宿方案,包括薇閣精品旅館、台北沐蘭、台北戀館等精品旅館都在其中。

除此之外,活動現場也邀請到知名婚紗業者薇薇新娘王聖德王副總及二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在薇閣2間不同特色的總統套房房型中,示範與介紹最夢幻熱門的拍照姿勢及場景,藉此展現臺北市精品旅館情境式的主題裝潢與特色。




◎活動行程:

時間
活動項目

13:30-14:00
臺北旅館 歡迎蒞臨

14:00-14:10
貴賓蒞臨 熱情推薦

14:10-14:50
夢幻情境攝影棚

素人未婚夫妻現場體驗

(媒體拍攝 幸福婚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