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1-1-07-taipei news-皇將科技喜事連連

皇將科技喜事連連

各位朋友大家好!

第四季是皇將的幸運季,先是獲得貿協台灣優良品牌獎,接著獲得經濟部工業最高榮譽的工業精銳獎,本月份再接再厲又以深耕台灣,永續經營的傑出表現,與中華電信、台灣康寧二家大公司同獲行政院第六屆國家永續發展獎。

此次選拔是由政府各部門及中小企業信保基金等單位個別推薦,非自我報名;歷經專家學者、政府官員層層評比,最後選出永續發展最值得表揚的公司三家;皇將以如此小的規模與許多超級大公司共同競爭,有幸獲獎,這證明皇將長期以來在國際市場品牌行銷、產品研發創新、公司營運治理發展方面受到了肯定。

第四季同時也是皇將營收回溫的一季,由第二、三季衰退回到正常,第四季甚至超越去年同期,十二月營收更創新高。同時為了迎接未來的成長,本月份皇將購入了一棟建坪約六千多坪的大廠房。喜事連連特與各位朋友分享。

祝 新年快樂

皇將科技
董事長助理 周艾潔 敬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