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upntoday-2009-12-07-04-taipei news-大川天然海苔 風靡韓國竹研公司代理 天然大川海苔,是來自韓國西海岸(大川)

大川天然海苔 風靡韓國
竹研公司代理 天然大川海苔,是來自韓國西海岸(大川)純淨無污染海域萃取原料,經嚴格篩選、並使用復古的製作過程、使其保存豐富營養及口感,海苔本身是營養成分很高食品,因為它生長在海邊岩石上,充分汲取了海水中的精華,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含量極其豐富,也被人們稱為『維生素的寶庫』。其中,胡蘿菠素、核黃素、維生素A、B族維生素的含量特別高。海苔中還含有鐵、鈣等礦物質。
海苔的脂肪含量比較低,只佔全部營養成分的1%—2%,但其中有利於神經系統發育的不飽和脂肪酸EPA的含量就佔到了其中的52%,再加上大量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長期食用海苔能調整體質及循環系統、增強體力、營養補給、養顏美容和幫助骨骼發育。
  目前市場上賣的乾海苔依做法不同分為兩類:一種是日式海苔,以糖、醬油再加上調味料如香菇粉、味精調味,吃起來較甜;另一種為韓式海苔,僅以食用油加上鹽、味精調味,吃起來更健康自然。乾海苔與濕海苔相比,除了維生素C有所減少以外,其他營養元素因水分的相對降低,含量反而提高了。從熱量上來說,乾海苔並不算高,而且多吃可以補充碘,加強身體代謝功能,因此,算得上是一種不錯的零食。
 由於口味甘醇、營養豐富廣受大眾好評,及產品形象至為良好,大川海苔於韓國各大通路銷售多年,其口感、味醇、天然、營養豐富,因此家喻戶曉,亦成為韓國家庭主婦烹飪主食首選配料,也是當地民眾家家必備的餐飯食品,亦因此奠定 大川海苔擁有極大市場優勢,淪為韓國海苔第一品牌。
訂貨專線:(02)2521-3949 竹研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