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upntaipeinews-4/20-06-taipei news-周大福創意珠寶盒設計大賽

百位兒童PK創意 手工打造愛的珠寶盒獻媽咪優勝者帶回純金墜飾香港來回機票 提前歡慶母親節98/4/18由周大福珠寶舉辦的”福星寶寶之我愛媽咪”創意珠寶盒設計大賽,今天在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一樓水舞廣場熱烈舉行。現場邀請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發揮創意及巧思,手工打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珠寶盒獻給媽咪,為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增添許多溫馨的氣息!進軍台灣市場將近三年的周大福珠寶,該系列活動連續二年於台北分別舉辦過繪圖比賽與彩繪圍裙活動,皆引起民眾熱烈回響;周大福台灣區行政經理李杰生表示,今年特將活動場地移至台中,並且用"珠寶盒”設計讓小朋友展現創意,除了延續品牌精神外,更希望藉此讓中南部民眾用更生活的體驗感受周大福的魅力!
孩童創意無限大 獨一無二珠寶盒誕生活動一開始,每位小朋友便發揮獨特的創意,利用五顏六色的亮片、串珠…等裝飾物,埋著頭努力進行拼貼的工作;在短短的時間內,一個個簡單樸素的木盒頓時幻化成繽紛美麗的珠寶盒,讓現場圍觀的民眾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讚賞!現場邀請蕭東宜、曹鶯兩位專業美術老師進行評分,評選結果由順天國小四年級的高霈柔小朋友勝出,其DIY拼貼創作獲得評審的一致青睞。而有些小朋友更以紙黏土與彩色珠珠佈滿整個珠寶盒,展現兒童的無限創意。趁著小朋友奮力進行珠寶盒設計時,舞台區另舉辦「我愛媽咪大聲說」活動,讓現場觀賽的民眾不論大朋友、小朋友,個個都卯足全力吶喊”媽咪我愛您”,只為贏得周大福純銀吊墜,當作送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此外,櫃位旁周大福亦提供多套高級珠寶飾品組與媽咪免費試戴,現場就有連平時難得穿金戴銀的媽咪,戴上價值不斐的珠寶飾品後,也直呼應該為自己的辛苦來個獎勵!周大福也貼心的用拍立得即時紀錄媽咪最美麗的時刻,讓民眾留為紀念!
PK創意得大禮 優勝小朋友將黃金項鍊作為母親節賀禮為了鼓勵每位努力完成作品的小朋友,周大福特提供「80周年限量發聲寶寶與福袋」贈其留念。榮獲優選獎的小朋友興奮地直說:「我要把黃金項鍊装進珠寶盒中一起送給媽咪,還要帶著媽咪去香港玩,實在是太棒了!」而獲選佳作獎的小朋友也分別獲得周大福純銀琉璃吊墜家,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參賽者獎項】 優選獎-周大福純金琉璃吊墜 佳作獎-周大福純銀琉璃吊墜 報名獎-周大福80周年限量發聲寶寶+福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