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upn-tour taiwan--01-01-15-北觀采風攝影展移師基隆火車站 邀您分享北海岸的美麗與感動


北觀采風攝影展移師基隆火車站 邀您分享北海岸的美麗與感動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104年12月31日(星期四)至105年1月10日(星期日)於臺鐵基隆車站南站剪票口內空間,辦理「2015北觀國家風景區采風攝影得獎作品展」,現場將展示91幅得獎作品,包含北海岸豐富的天然景觀及人文風貌,更有多幅北觀處新轄區基隆情人湖、外木山湖海灣及和平島公園的精彩影像,展場位於車站剪票閘門內,不搭車民眾可向服務台憑證換月台證,即可入內參觀。
2015北觀采風攝影徵件活動總計收到2,348件作品,創歷年收件作品數量最高競爭,本次展出作品由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其中30餘幅作品以不同視角展現北觀處新轄區四季風情,讓大眾看見基隆之美。相關作品之前已於臺鐵臺北車站北二門展出,深獲參觀民眾好評,為與更多人分享北海岸的美麗與感動,北觀處特別規劃104年之歲末年終,於基隆火車站南站展出這些精彩的攝影作品,歡迎民眾於匆匆返鄉或出遊時,能停下腳步,稍停片刻,悠遊於這些攝影愛好者詮釋的北海岸美麗風光,用心感受這片土地傳遞的幸福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