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upn-taipei charity-12-31-19-花旗聯合勸募串連全台愛的樣貌 「愛的樣貌臉卡展」元旦熱力登場

花旗聯合勸募串連全台愛的樣貌

    21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以「FACE YOUR LOVE面對愛的樣貌」為主軸,自十一月起即號召各方名人參與透明臉卡創作,兩個月以來募集近千張的臉卡,參與活動民眾逾二千人,所有名人及大眾所創作的作品將於11日起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愛的樣貌臉卡展展出。為期10天的展覽,不僅展現全台因愛串連所帶來的感染力與凝聚力,現場更歡迎民眾參與公益活動,創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愛的樣貌。

公益文創 讓愛的樣貌全台擴散
    為讓大眾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花旗聯合勸募首次將創意設計與公益捐款結合,以面對愛的樣貌為題,讓大眾利用透明臉卡設計出不同的面貌。在臉卡設計過程中不僅趣味橫生,同時也因創意設計吸引周遭親友一同加入公益活動的行列。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管國霖表示,花旗銀行與聯合勸募自合作以來,期許公益活動可以多元化、生活化與創新化,希望公益活動不僅僅是慈善付出,同時也藉由臉卡展現藝術創作讓公益活動及勸募可以在歡愉的氛圍下,讓大眾感受歡樂、溫暖,進而傳遞愛的能量。第21屆花旗聯合勸募將公眾藝術融入公益活動之中,結合大眾之力量創作出愛的樣貌。這股愛的力量透過FaceBike在全台擴散,在大眾創作的過程中,許多趣味、溫馨的小故事產生,無形之中提升民眾參加公益活動的意願。

愛的巧思處處現 人人看得懂的藝術
    「愛的樣貌臉卡展」以大眾創作的透明臉卡做為展覽的元素希望透過透明臉卡來傳達可以穿透、被看見相互交流的意象。展間以無隔間、無隔板讓空間通透的方式,呈現愛透明無阻的精神。

    展場中央大型球體,由大眾一張張創作完成的臉卡所匯聚而成,象徵眾人的愛心可匯集成一股愛的力量,這股力量不僅協助弱勢朋友翻轉生命,助人者與受助者在愛的傳遞之中,都能因為愛的傳遞而趨於圓滿

    展場中另劃有企業名人區,展示名人及多家企業號召員工響應臉卡設計的精彩作品。包含本屆活動愛心大使蕭亞軒除了親自創作外還特別與設計師合作,還有來自各領域的藝人、主持人、DJ、導演、插畫家、文創界達人等知名人物也紛紛響應活動。此外,全台趴趴走的FaceBike 愛的臉卡車」也將停靠於展場以供民眾於展場中響應捐款創作臉卡。創作完成的臉卡可親手掛展區之中,一起為愛發聲,成為展覽的主角。

    「愛的樣貌臉卡展」將於201611日至110日間於松山文創園區、東向製菸工廠二樓展出,參觀民眾不僅可以近距離感受愛的能量,欣賞大眾集體創作下的公眾藝術,同時可以在現場立即加入公益活動,參與透明臉卡的設計並在展覽中展出。

用愛暖化勸募寒冬 迎接「心」好年
   今年大環境經濟不景氣,對全台各社福團體的勸募也造成很大的衝擊。聯合勸募陳永清理事長表示,2015年經濟景氣疲弱,捐款人數及捐款金額較去年減少約一成五。陳理事長現場也分享愛的小故事:植物園旁的水果攤老闆不會使用信用卡參與定期定額捐款,直接現金捐出12,000元,並要聯合勸募每年12 月到水果攤來收捐款。雖然目前已逾2萬名民眾響應花旗聯合勸募捐款,但仍未達勸募目標的六成,聯合勸募呼籲民眾能伸出援手,捐款雪中送炭,讓弱勢朋友支援與幫助不中斷,共同用愛的溫度,融化今年的勸募寒冬!

    21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面對愛的樣貌活動將進行至2016229止,凡活動期間單次捐款達3000元以上可獲得「毛小弟」螢幕擦拭布偶一隻;月捐500元連續12個月,或單次捐款達6000元以上,可擁有「毛小猴辦公組」一組;此外,展覽現場凡響應捐款滿1200元以上前400名捐款者,還能珍藏由一卡通票證公司公益贊助的「毛小猴限量版一卡通」乙張。相關活動資訊及捐款方式,請上活動網站:http://citi2015.unitedway.org.tw,或洽詢服務專線:(022378-2256分機9

【關於花旗】
花旗是全球銀行的領導品牌,在一百六十多個國家擁有約兩億的顧客。花旗為消費者、企業、政府及機構客戶提供各種金融產品和服務,業務範圍包括:零售銀行與信用卡、企業與投資銀行、證券經紀服務、環球金融交易服務以及財富管理。更多資訊請參考花旗網站www.citigroup.com。 

【關於聯合勸募協會】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十月十七日,為全國性專責募款的非營利機構。目前參與聯合勸募的義工高達百餘位,其中包括了社會福利學者、律師、會計師、實務工作者、社會知名人士及工商企業人士等。透過多元化的專業志工參與、資源募集與分配過程,秉持審慎、公正、仔細、清楚原則,為台灣社會資源的妥善運用善盡『專業經理人』的角色。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www.unitedway.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