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upn-tour new taiwan-12-26-12-3D光雕秀最後倒數10天 臺灣原創漫畫主角 26、27市民廣場歡樂現身 元旦連假還有耶誕歷險記 邀大小朋友賞燈、闖關、看表演

3D光雕秀最後倒數10
臺灣原創漫畫主角 2627市民廣場歡樂現身
元旦連假還有耶誕歷險記 邀大小朋友賞燈、闖關、看表演

  【新北市訊】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進入最後倒數!耶誕城開城以來,吸引無數旅客造訪,最吸睛的就是今年特別打造的「全球唯一360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主燈展演秀,提醒大家把握最後10天的觀賞機會,一睹難得的國際級光雕展演。而耶誕城活動的最後2個週末:1226-27日臺灣原創漫畫冒險少年浩平》主角即將蒞臨市民廣場,並發送耶誕小禮;而元旦連假,也有「耶誕歷險記」,將有特色表演、闖關遊戲、美食攤位,還有加碼遊樂設施,耶誕城即將化身為耶誕遊樂園,還沒規劃好連假旅遊計畫嗎?位於3鐵共構的歡樂耶誕城絕對是首選!

12/26-27 耶誕After Party 《冒險少年浩平》浩平、莎莎現身市民廣場
耶誕節剛過完,相信很多人還意猶未盡沉浸在耶誕溫馨歡樂的氣氛當中,為延續這股氛圍,12/26-27兩天假日從下午1時至5時,以臺灣首席探險家晆澔平博士的冒險精神作為創作主軸的原創漫畫冒險少年浩平》,主角人偶浩平、莎莎將會蒞臨現場發送糖果、氣球等耶誕禮物,並在耶誕城各景點與民眾互動拍照。除了漫畫主角外,廣場上也有小丑、魔術師、快樂先生等街頭藝人表演,如摺氣球、奇幻魔術、神奇吹泡泡、特技雜耍等。今年還沒有拿到耶誕禮物的大小朋友們,快來市民廣場分 享歡樂正能量及驚喜小禮!

元旦連假免塞車 耶誕城3鐵共構好方便 募集指印"繪幸福天燈
11-3日的元旦連續假期,耶誕城也要陪您歡樂度過!「耶誕歷險記」園遊會從下午1時至5時,匯集了精彩舞台表演,像是不用到韓國就能觀賞的「STOMP 趣味亂打秀」、曾入圍2011年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的「張爸爸故事書」等,都是表演亮點,另外還有馬戲、花式籃球、森巴舞團、街舞跑酷秀等具特色的熱鬧表演。
而嘉年華會當然少不了好玩的遊戲,現場設有7種闖關活動,包括耶誕推推杯、我是神槍手等活動,只要完成指定關數即可獲好禮;而關卡中最特別的就是為了「2016新北市平溪天燈節」進行的「童趣指印天燈」,此關卡只要現場大小朋友提供可愛指印,屆時這些幸福指印將會出現在天燈節的主燈上,隨天燈冉冉升空,將祝福上達天聽。
另外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樂設施,除了原有的「童話旋轉木馬」、「尋夢熱氣球」,還加碼增加「小火車」跟「咖啡杯」2座遊樂設施,加上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頑童鬧冬遊樂園」的5座遊樂設施,歡樂耶誕遊樂園要讓小朋友盡情玩耍,最後3天要讓大家有吃有玩又有拿!

一生必看「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 最後倒數10
依「網路溫度計」大數據分析,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但是「一生必看、超乎想像的十大3D光雕秀!」、也是「2015十大熱門夜拍景點」,更於知名女性網站「妞新聞」市場調查「今年耶誕節打算如何幸福過?」票選結果中獲得第一名;而在「未來事件交易所」針對「全台最有聖誕氣息的城市」評比當中,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再度奪冠!今年新北市與澳洲團隊攜手打造的光雕投影耶誕樹,動畫、音效、質感、立體感讓國內外造訪的旅客大開眼界,活動進入最後倒數10天,想要觀賞國際級主燈展演秀,可要把握機會!
Ø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網站:http://tour.ntpc.gov.tw
Ø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