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upn-taipei stock-12-26-16-證交所「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知識競賽活動分區複賽優勝隊伍暨晉級總決賽名單出爐!

由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專為大專院校學生量身訂做的證券投資知識競賽活動12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已於12817日完成第2階段的分區複賽,其中北1區第1名由實踐大學「逆戰守望者」隊拿下,北2區第1名為明新科技大學「明日之新」隊,中區第1名為朝陽科技大學「FT-WINNIE」隊,南區第1名為中山大學「金錢浴」隊。
主辦單位表示,分區複賽係由各區網路初賽成績前30隊加計協辦學校保障5隊,共35隊參賽,舉牌回答方式進行,部分學校更有老師帶領啦啦隊於現場加油打氣,為活動增添熱鬧活潑的氣氛。由於參賽隊伍均為各分區佼佼者,競賽過程相當緊張、刺激,又饒富趣味,同學們對主辦單位的用心與貼心均表達肯定與感謝,未能晉級的同學們亦誓言明年一定繼續參加,爭取榮譽!
各區複賽成績前5名之學校依序分別為:北1區-實踐大學(囊括第1~2)、國立臺灣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囊括第4~5);北2區-明新科技大學(囊括第1~2)、淡江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交通大學;中區-朝陽科技大學(囊括第13)、國立聯合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逢甲大學;南區-國立中山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囊括第3~4)、崑山科技大學。
各分區複賽前5名優勝隊伍,再併同除前揭隊伍外之不分區複賽成績排名前5名的隊伍(類似運動比賽的「外卡」晉級方式),總計有25隊將可晉級參加10517日於101金融大樓證交所9樓會議大廳舉行第3階段「北總決賽」,主辦單位已於活動官網http://wisdom.sfi.org.tw公布晉級名單。總決賽獎項包括冠軍取1隊,可贏得獎學金6萬元,亞軍取4隊,各可獲得獎學金2萬元!主辦單位均將補助參賽同學交通費用,期許參賽隊伍再接再厲,奪得佳績。
『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大專院校知識競賽活動』係由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證券基金會承辦,活動目的在於協助大專學生對證券市場的認識,並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藉由參賽拿獎金的方式,將證券市場相關知識融入答題競賽,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增加未來職的信心。比賽方式1、北2、中、南共4區「網路初賽」、大學校園實地「分區複賽」及「北總決賽」等3個階段進行,參賽同學除可獲得豐富的證券投資常識,還有奪得高額優勝獎學金、獎牌、獎狀、取得參賽(合格)證書等「好康籮筐」的大好機會,總獎金高達88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