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upn-new taipei-dpp election-12-27-05-百工百業逗相挺!羅致政領袖後援會成立

(12/26)上午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舉辦「蔡英文羅致政百工百業社團領袖後援會成立大會」,活動現場超過五百位來自新北各產業界人士、社團領袖,包括:扶輪社、青商會、工程界、建築木材、紡織傳產等近70多個民間社團。另外,立法委員段宜康、前駐德代表謝志偉、前立法委員周慧瑛及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張秋海等人也到場致詞。

    羅致政致詞時表示昨日台中市議會審查明年度台中市的預算未過關,讓林佳龍『很難做』。他說「如果明年選舉蔡英文當選,但是民進黨立委席次沒有過半,就會發生一樣的事情,再好的政策、法案都可能被反對黨杯葛。」羅致政也感性的說「各種各樣的社團、產業就是台灣的生命力,默默的為各個角落點亮小小的火柴。點亮台灣不是蔡英文一個人的責任,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的。上次選舉,不只是蔡英文一個人跌倒,是大家一起跌倒過、一起流淚過。現在離選戰只剩下最後一段路,這次大家要一起快樂的走過最後的路。」

    前駐德代表謝志偉表示,羅致政是全台灣最好的立委候選人,如果他沒有當選,會非常遺憾。立法委員段宜康表示,昨天趙藤雄承認行賄後,付兩億就可以不用坐牢,這樣的司法體制讓人質疑,並呼籲台下觀眾要讓羅致政這麼優秀的人才進國會,台灣才有改變的機會。

    選舉倒數三個禮拜,板橋各大社團、地方協會的態度漸漸明朗,這些社團領導人的態度往往影響該產業、團體成員的投票取向。今日近千的動員場面也可看出羅致政在板橋各行業及社團的呼聲頗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