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upn-glass-12-30-18-Nackymade手工訂製眼鏡 引領歐美潮流的日本傳奇 台灣訂製會:1月2 -3日, 1pm~7pm.敬邀蒞臨體驗 Nackymade 打破所有精品手工眼鏡規則 眼鏡達人中川直記 讓全球型格人仕趨之若鶩

Nackymade手工訂製眼鏡
引領歐美潮流的日本傳奇
台灣訂製會:1月2 -3, 1pm~7pm.敬邀蒞臨體驗

Nackymade 打破所有精品手工眼鏡規則
眼鏡達人中川直記 讓全球型格人仕趨之若鶩

作為全球型格人仕追捧的手工訂製眼鏡品牌Nackymade,向來只以trunk show 訂製會的方式在倫敦, 紐約, 香港, 東京… 等地的知名風格選物店販售,除了定期帶來當期最新商品,更堅持在每場訂製會時傾聽各地潮人的需求,因而創作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Nackymade眼鏡特別之處,在於獨特彈性鉸鏈帶來的絕佳舒適性,以及充滿創作性的造型鏡臂,從顯眼的龍造型,獨具個性的骷顱頭、尼斯水怪,到貓、兔子等可愛動物,因而成就了Nackymade的品牌標記。設計大師中川直記表示:他最大的創作靈感來源是世界各地的客戶們,在量身訂製的過程中,透過溝通瞭解,發掘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風格、個性、與文化背景,而這些點點滴滴的觀察就激勵了他不斷創造新的創意。

Nackymade手工訂製的特色更在於從框型、顏色、鏡臂造型、鉸鏈大小顏色等,您都可與設計師中川直記本人一起討論挑選,完全量身訂製。高難度的手工製作過程,不僅依照個人的尺寸與喜好形式量身訂做,更利用從歐洲、日本等地精選而來的高級材質,創造出獨一無二專屬的手工眼鏡。

中川直記是全球少數一手包辦的手工眼鏡大師,從鏡框與鏡片的設計、製作,甚至是驗光,所有工作都由他親自負責,嚴格把守每一分細微品質,每一隻眼鏡都是他用愛細細琢磨而來,歡迎體驗Nackymade手工訂製眼鏡的不凡魅力!

中川直記,英文名Nacky在18歲時就發現沒有一隻能讓他完全滿意的眼鏡,因此他到以手作眼鏡聞名的福井縣學習成為一個真正的手作眼鏡師傅歷經八年,他的個人品牌Nackymade終於誕生。20161月2號和3,他將來到台灣,親自為型格人仕量身訂製最具個人風格的手工眼鏡。
文字方塊:  文字方塊:
台灣訂製會,敬邀蒞臨體驗
時間:12-3 1pm-7pm.

地點:Oak Room,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ellavita B1F

聯絡人:林安平
0932015727  /  ap777.lin@gmail.com

附件資料:

Nackymade 三大訂製內容

一、現成成品(Ready to wear)
訂製會現場提供已完成鏡框
參考眼鏡樣式:


二、訂製(Made to order)
依照個人喜好及特色基於訂製會中提供的樣式/顏色...等訂製, 大約3~4個月完成,成品將在下一次訂製會送達

參考眼鏡配件:
 


三、創作款(Bespoke)
特殊款型或是目前沒有的設計大約3~4個月完成,成品將在下一次訂製會送達
參考眼鏡製作過程及樣式:

   


以上,所有鏡框都是中川直記大師獨自手工完成
依照不同材質會有些許差異,因為手工訂製,價格也會因材質及些許細節設計而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