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upn-electronic-12-31-15-Semtech和意法半導體(ST)攜手推廣LoRa®技術,以滿足大規模的物聯網應用需求 意法半導體的全系列解決方案擴至LoRa系統單晶片,大幅加快行動網路營運業者對低功耗廣域網路的部署

Semtech和意法半導體ST)攜手推廣LoRa®技術,以滿足大規模物聯網應用需求

意法半導體的全系列解決方案擴至LoRa系統單晶片,大幅加快行動網路營運業者對低功耗廣域網路的部署

【台北訊,20151230日】Semtech Corporation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代碼:SMTC)與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領先全球的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宣佈簽署Semtech LoRa®遠端無線射頻技術合作開發協議。意法半導體期望透過這項技術加快行動網路營運業者(mobile network operatorMNO)和私有企業對物聯網應用的部署。

意法半導體將加入低功率無線電聯盟(LoRa Alliance),並發佈基於STM32微控制器的LoRa技術參考設計。意法半導體計劃研發LoRa技術的微控制器,LoRaWAN標準化協議。Semtech意法半導體將針對多個以LoRa為中心的商用開發專案進行合作在多個產品平台上整合LoRa技術,以滿足相關應用的各種需求。

低功率無線電聯盟及其LoRa開發生態系統,是物聯網領域成長最快的產業合作組織,而意法半導體的加盟將協助LoRaLoRaWAN技術成為物聯網低功耗廣域網路(LPWANlow-power wide-area network)的全球標準技術。Semtech和意法半導體相信功能強大的標準化生態系統將有助於推動技術應用的發展,進而實現業界預測的物聯網規模目標。   

Semtech副總裁無線、感及實時產品部總經理Marc Pegulu表示:「低功率無線電聯盟的背後巨大的成功和成長的無限動力,行動網路營運業者發了多個全國性LoRaWAN行動計劃。意法半導體這樣知名半導體供應商提供LoRa技術及發揮其在工業市場訊介面市場的影響力,有助於SemtechLoRa射頻技術、LoRaWAN協議、IP及晶片組成為物聯網低功耗無線廣域網的公認標。」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微控制器、記憶體和安全微控制器產品部總經理Claude Dardanne表示:「微控制器、感測器、通訊介面晶片、數據安全、類比訊號及功率解決方案在市場上的成功,鞏固了我們在物聯網、智慧城市和工業市場的領導地位。透過與Semtech合作,我們得以將LoRa技術整合到市場領先的STM32全系列產品中,這將進一步鞏固我們在該市場的領導地位。透過提供相關的智慧財產權和系統單晶片設計經驗,我們期望這一合作專案可促進行動網路營運業者在全球推廣更多的低功耗廣域網路,以實現更多的應用,並建立一個由服務供應商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共同組成的標準化生態系統。」

關於Semtech Corporation
Semtech Corporation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類比訊號和混合訊號半導體廠商,為高階消費性電子產品、企業運算enterprise computing)、設備工業設備提供半導體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有助於工程師社群(engineering community)及全球性開發社群(global community)。公司致力於降低企業營運及其產品對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公司內部的綠色環境計劃,透過特殊材料及製程控制降低垃圾排放、倡導使用綠色環保技術和節能設計。1967年上市,Semtech現為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的全球精選上市公司,股票代碼:SMTC。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www.semtech.com

SemtechSemtech商標、LoRaLoRaWAN及低功率無線電聯盟(LoRa Alliance)均是Semtech Corporation和/或其相關企業的註冊商標或服務標誌(service mark)。本新聞稿提及的第三方商標或服務標誌均歸其各自擁有所有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的半導體公司,提供創新先進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為人們帶來更智慧且具更高能效的電子產品,提昇日常生活的便利性。意法半導體的產品無所不在,致力於與客戶群共同努力實現智慧駕駛、智慧工廠、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以及下一代行動和物聯網產品。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意法半導體2014年淨收入74.0億美元,在全球各地擁有10萬客戶。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www.st.com。 

媒體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