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upn-tour taipei-11-23-05-為慶祝臺北市LINE上線2週年 市府LINE將送出100份的500元超商禮劵!

為慶祝臺北市LINE上線2週年 市府LINE將送出100份的500元超商禮劵!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 發布科室:視聽資訊室
  • 發布日期:2015/11/20
  • 聯絡人:唐亞聖、賴興柯
  • 聯絡電話: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8513、7584
臺北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即將於12月初上線服務即將滿2週年,好友人數也突破了50萬,為了慶祝這重要里程碑,並感謝民眾對臺北市LINE官方帳號熱情支持,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於11月舉辦的ON AIR活動中,提供100份好禮回饋,參加的民眾都有機會抽中500元便利商店禮劵,11月的臺北,秋意濃,離別多,情緒萬種,此時正適合安排一趟單身、情侶或家庭間的臺北小旅行,為了鼓勵民眾出遊,感受臺北的浪漫,臺北畫刊於別冊中提供遊程規劃供民眾參考,相關資訊可上臺北旅遊網( http://goo.gl/KUXsI0 )或於閱讀臺北網(http://goo.gl/txm6Ld )線上看。
本次臺北市官方LINE將於11月27日(五)中午12:30~13:30(共1小時)舉辦ON AIR答題送好禮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在北市府LINE中回答「請問,今年臺北畫刊11月號封底標題是什麼? A 臺北動起來B 斐濟動起來C 馬達加斯加動起來」,寫下【答案+姓名+聯絡電話+E-mail】,就有機會獲得500元便利商店禮劵及3本精美旅遊觀光書籍,共有100個中獎名額,歡迎民眾邀請親友家人提早加入市府LINE好友,參加答題活動把好禮帶回家。觀光傳播局視聽資訊室主任唐亞聖表示,加入北市府LINE好友皆可參加答題活動,民眾可於捷運車廂內及捷運廣告燈箱掃描北市府LINE QRcode,或在LINE中搜尋ID輸入「@taipei」加入好友,這次北市府LINE ON AIR活動,獎品加碼再加碼,送出100份的好禮,各位親愛的朋友,千萬不要再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