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upn-online-11-24-01- 本月19日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六樓ESR live,舉辦第一次校際「電競社.論」座談會,現場聚集超過 13 所學校、20位社團成員,一同交流、分享彼此的賽事舉辦經驗與電競理念。


   本月19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六樓ESR live,舉辦第一次校際「電競社.論」座談會,現場聚集超過 13 所學校、20位社團成員,一同交流、分享彼此的賽事舉辦經驗與電競理念。

  參與本次座談會的社團如:中華電競、文化電競、世新電競、世新實況、北科電競、台大電競、台科電競、明新電競、東南電競、政大電競、海大電玩、華梵電競、德霖電競... 等學校社團,也輪流分享彼此的核心理念與未來願景,並反應自己在舉辦活動中所遇到的困難與障礙。

   另外ESR將成立「電競天使基金」供學生在電競之路上,能獲得更多、更實質的幫助。座談會中多數社團同意「傳承」與「分享」是電競社中非常重要的精神指標之一,除希望透過推廣「電競理念」給所有同學外,也讓同學們在從事「電競」的學習過程中,所得到的經驗與技術,都能不斷的累積並「傳承」下去。ESR 也承諾校際「電競社.論」將持續舉辦,讓對推廣電競有使命感的同學,能有彼此「分享」交流的舞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