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upn-tour new taipei-events-11-25-11-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百搭桑塔熊圍巾 陪你溫暖過耶誕 紀念圍巾發佈記者會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百搭桑塔熊圍巾 陪你溫暖過耶誕
紀念圍巾發佈記者會
 
【新北市訊】首波寒流即將在本周襲來,北台灣氣溫有機會下探 15 、 16 ℃,讓民眾稍稍感受冬日寒意。為了讓大家抵禦寒流、溫暖過冬,新北市政府觀旅局特別設計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紀念圍巾網路抽獎活動,希望讓可愛又時尚的桑塔熊紀念圍巾,溫暖陪伴大朋友、小朋友,暢玩耶誕城。
      記者會上邀請到小亞、橘米兩位新生代人氣正妹站台,兩人現場示範圍巾打法與穿搭心得,並分別展演時尚耶誕 look 和可愛耶誕 look ,教大家如何亮麗、帥氣過耶誕。「新北旅客」粉絲團將舉辦 48 小時贈獎活動,送出 10 條詢問度超高的限定版紅色桑塔熊圍巾,以及 10 支老皮眼鏡。
發送溫暖與幸福的桑塔熊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本月 20 日晚間熱鬧開城,主燈秀和展場各處都能見到桑塔熊和方頭熊家族的可愛身影。其中,蓄著一襲雪白鬍子、身穿紅色聖誕裝的桑塔熊,他的任務是在世界各地發送溫暖和幸福,因為作為雪橇動力來源的星星失去動力,而來到地球。
      為了因應聖誕佳節的寒意,新北市政府觀旅局推出耶誕城紀念圍巾,並選中發送溫暖與幸福的桑塔熊做主角,將時尚圍巾與可愛熊頭相互結合,小朋友戴很卡哇伊,大朋友戴則時尚又俏皮,但同樣都散發聖誕歡喜氣息。
可愛、時尚耶誕 look 一巾搞定
      桑塔熊圍巾因兼具時尚和可愛這兩項特質,而能變化出多種穿搭風格。記者會上,人氣正妹小亞、橘米透過不同的打圍巾的方式,示範可愛耶誕 look 和時尚耶誕 look 。具備優雅氣質的橘米,將桑塔熊投放在胸前,為自己添加可愛氣息;甜美迷人的小亞,則將熊頭放在左肩側,營造俏皮的時尚感。無論是何種風格造型,只要一條桑塔熊圍巾,就全部搞定。
送你桑塔熊圍巾,寒流不怕不怕 !
      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新北旅客粉絲團「小客」,也以一襲聖誕裝扮突然現身記者會。為了回應粉絲的熱情,小客宣佈將在粉絲團舉辦贈送限定版紅色桑塔熊圍巾活動,贈送 10 條詢問度超高的限定版紅色桑塔熊圍巾,以及 10 支「猴塞雷」的老皮眼鏡。贈獎活動時間為 11 月 25 日中午起至 27 日,限時 48 小時,只要在粉絲團留言「我有新北耶誕圍巾,寒流不怕不怕 ! 」,並設公開且分享此篇貼文,即有抽限定版紅色桑塔熊圍巾和老皮眼鏡的機會。最後,小客熱情邀請小亞、橘米和他一起在耶誕樹前拍照,並且打卡上傳,希望大家都可以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過一個歡欣喜樂的聖誕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