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upn- premier-internet business-11-28-02-Uber代表拜會行政院 尋求雙方共識

營運模式引發全球爭議的網路叫車業者Uber本(11)月24日由該公司亞太區總經理Mr. Mike Brown率團前往行政院拜會,並由政務委員蔡玉玲率相關部會代表接見,是繼行政院今(104)年8月27日針對共享經濟與Uber營運爭議召開線上公開諮詢會議後,再次進行意見交流。

行政院表示,有鑒於前次公開諮詢會議中各界代表針對Uber營運模式提出諸多疑義仍未獲釐清,Uber代表於當日會談中除報告該公司營運機制外,並承諾繳納相關在臺稅收,亦表示目前已與國內保險公司洽商乘客保險,以強化保障消費者權益,且將會積極與行政院就目前共識持續討論。

此外,蔡政委於會中請交通部持續規劃計程車產業分級扶植方案,儘速提供更多元優質的計程車服務,並期許Uber遵照我國公司經營與運輸業法令規範,與同樣致力於服務品質提升的合法業者共同打造我國更優質的運輸服務環境;Uber並於會談中向政府表達,該公司願意與政府協力研擬此方案,在臺設立營業據點,以共同推動創新與產業的發展,期許打造臺灣消費者擁有更多元及優質的運輸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