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upn-taipei stock-11-28-11-證交所「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知識競賽活動晉級分區複賽名單出爐!

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知識競賽活動晉級分區複賽名單出爐!

由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之第12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大專院校知識競賽」活動,已於111618日完成第1階段的網路初賽,經工作小組統計各隊伍3天初賽答對總題數及使用時間,加以排序後,已揭曉各分區優勝隊伍名單,並公布於活動官網http://wisdom.sfi.org.tw,其中北一區第1名由中國科技大學「去菜市場看黑人吃水果」隊拿下,北二區第1名為明新科技大學「明日之星」隊,中區第1名為朝陽科技大學「FT-123」隊,南區第1名為成功大學「成大財金哈哈哈」隊。
主辦單位表示,網路初賽共3,305隊參賽,競爭相當激烈,成績差異極小,顯示同學們認真準備,積極爭取榮譽,能夠在全國性知識競賽中晉級的前30名隊伍,成績都相當優異;也希望未能晉級的同學們不要氣餒,持續研習證券市場相關知識,在下一屆競賽活動中有更好的表現!
晉級隊伍將於128日起參加第2階段分區複賽,包括北一區128日於中國科技大學、北二區1210日於淡江大學北校園、中區1215日於東海大學、南區1217日於成功大學舉辦,主辦單位均將補助參賽同學交通費用,期許參賽隊伍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大專院校知識競賽活動』係由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證券基金會承辦,活動目的在於協助大專學生對證券市場的認識,並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藉由參賽拿獎金的方式,將證券市場相關知識融入答題競賽,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增加未來職的信心。比賽方式1、北2、中、南四區「網路初賽」、大學校園實地的「分區複賽」及「北總決賽」等3個階段進行,參賽同學除可獲得豐富的證券投資常識,還有奪得高額優勝獎學金、獎牌、獎狀、取得參賽(合格)證書等「好康籮筐」的大好機會,總獎金高達88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