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upn-vice president-awards-11-27-02-副總統出席《今周刊》第8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頒獎典禮

中華民國104年11月25日
副總統出席《今周刊》第8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頒獎典禮致詞副總統出席《今周刊》第8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頒獎典禮與得獎者合影
  吳敦義副總統今(25)日下午出席《今周刊》第8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頒獎典禮,親頒獎項予獲獎企業代表,並期盼所有得獎品牌都能提供顧客良好的服務品質,以及創造臺灣消費市場更好的未來,為企業永續發展而持續努力。
  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周刊》於今(104)年再度獲得有亞洲普立茲獎之稱的「SOPA亞洲卓越新聞獎」,及榮獲國內出版界最高榮譽的「金鼎獎」,顯見該周刊除深入財經趨勢,更長期關懷臺灣食安、低薪困局及重視品牌創新等議題,對《今周刊》一直為推動臺灣的進步而努力,副總統也表達肯定與讚許之意。
  副總統提及,《今周刊》舉辦「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已邁入第8年,對商務人士、品牌業者和關注流行的人來說,此項調查結果成為了解和分析品牌最新動態和趨勢的重要依據。此外,也讓企業了解自己在中高端消費者的品牌價值,同時藉此平台相互觀摩、各取所長,並增加跨界合作的可能性。
  副總統說,《今周刊》為精益求精,今年首次與中華徵信所合作,改採電話訪問的方式調查,且調查對象以臺灣TOP5,000大企業經理人及《今周刊》訂戶,包括企業主、企業內中高階主管、醫師、律師及會計師等專業人士,評選更具精準度,也更符合商務人士的定義。今年調查品項共分7大類、34個細品項,包括3C、家電、交通工具、服飾與配件、飲酒、服務、生活與保健等,其中「重型機車」、「一般機車」和「高級渡假酒店」是今年新增品項。
  副總統指出,「品牌」代表了產品的品質、安全、信譽、質感及服務等形象,企業有品牌才能永續經營。而經營企業者除需承擔對股東、顧客及員工責任外,更要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在提高企業經營績效的同時,也必須兼顧減少對環境的負面衝擊及增加對社會的回饋與關懷。
  包括《今周刊》社長梁永煌、經濟部次長卓士昭、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梁國新及中華徵信所總經理張大為等均出席是項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