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upn-taipei youbike-11-29-17-臺北歐洲學校耶誕派對 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超吸睛宣傳 臺北歐洲學校於今(28)日舉辦跨國耶誕嘉年華活動,現場設有英、

臺北歐洲學校耶誕派對 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超吸睛宣傳
臺北歐洲學校於今(28)日舉辦跨國耶誕嘉年華活動,現場設有英、德、法、瑞典等多國美食及文化特色攤位,讓旅定居在臺北的外商企業人士及家人到現場共度耶誕節歡樂的氣氛。臺北市副市長周麗芳率領交通局2016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Velo-city Global 2016)宣導團,特地到場熱力宣傳,一系列自行車城市大會的宣傳小物及柯文哲市長「招牌搔頭動作」幽默風趣的人形宣導立牌,讓現場的外國人驚豔,也讓將於明年227日至31日在臺北舉辦的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在這場聖誕派對中成為吸睛的焦點。
到場致詞的副市長周麗芳表示,臺北市是一個國際化的都會,對於外商及國外旅客,都提供良善的投資環境及友善觀光環境,臺北市政府未來也會全力協助旅居在臺北的海外人士及其子女,提供良好的就學與就業環境,她同時也代表柯市長邀請大家明年一起參加首次在亞洲舉行的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歐洲學校校長Allan Weston帶領國小學生在臺上表演聖誕節目,家長會長Iphi Spreter亦於會中親自致贈由學生及家長手工製作的薑餅人及檞寄生(聖誕花圈),讓聖誕氣氛更加濃厚。周麗芳說,臺北市政府感謝歐洲學校長期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協助各國商務人士子女來臺就讀、學習,未來也將強化基礎建設,提供一個更加國際友善的城市。
臺北市近期積極進行復興南北路、新生南路等路段自行車道施作工程,將結合明年的2016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在各國愛好自行車的人士來臺北參與這場國際盛會時,完成臺北市三橫三縱自行車道計畫,呈現臺北市邁向自行車國際城市的決心。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明年大會議程最讓人期待的是封閉新生高228自行車大遊行,也將是臺北市首次舉辦超過5,000人的自行車街頭活動,屆時各企業也將組團以自行車化妝舞會的方式參與,歡迎民眾把自行車融合元宵燈節元素一起上街參加盛大的街頭派對,結束後更有在地臺灣小吃,讓人大快朵頤。緊接著大會的是臺北國際自行車展,愛好自行車人士持大會識別證即可快速進出車展,把握此次機會,可瞭望產業科技未來趨勢。北市府同時也結合臺北市的各大商圈,推出Velo-city友善店家活動,讓來臺北參加大會的各國人士,也能體會臺北美食及文化魅力。
2016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也邀請多名國際知名講者,如推動歐洲鐵幕自行車道(EuroVelo計畫第13條自行車道,全長共10,400公里,是全球最長的自行車道)推手Michael Cramer、荷蘭麥肯諾建築師事務所創始建築師兼創意總監 Francine Houben(建築師雜誌2014年年度女建築師)、丹麥哥本哈根副市長Morten Kabell、比利時副市長Pascal Smet、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秘書長Bernadia Irawati Tjandradewi、前歐盟研究員Mark Major2016世界設計之都執行長吳漢中等人。想與這些國際知名的講者互動交流自行車的想法,歡迎報名Velo-city Global 2016,詳情請洽官網Velo-city2016.com
-以下空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