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upn-online-11-29-08-詹仁雄轉戰網路新媒體,攻年輕人的心!



詹仁雄轉戰網路新媒體,攻年輕人的心!
詹仁雄發展酷瞧將近一年,由電視節目製作轉戰網路影音新媒體,領軍串聯網路星勢力,他表示目前酷瞧正在持續拓展中,希望可以達到一年產製100個節目,也就是每周皆產出一至兩個節目跟上年輕人網路使用習慣的速度,期許未來能夠成為華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新媒體。

夏語心、茵茵性感熱舞好犯規!12月新節目即將開跑
目前全力主持酷瞧節目的夏語心與茵茵,今日出席橘子20跨界無橘限-酷瞧星勢力活動與華山的粉絲見面,兩人現場宣布12月份將會共同主持《犯規小姐》,未來在酷瞧上有更多作品帶給大家,現場性感熱舞馬上炒熱氣氛,真是好犯規!夏語心與茵茵、舒子晨三人因舞蹈在網路上爆紅,先前許多網友稱手機影片不夠過癮,酷瞧特別為三人重金打造MV規格舞蹈作品,在泳池中火辣開跳,因為太賣力三人都還摔傷瘀青,希望接下來能讓網友們好好眼睛大吃冰淇淋。
還有人問到三人日前在水果店前大跳哈味舞的即興作品,夏語心、茵茵表示,本來純屬好玩娛樂,編舞不超過30分鐘,沒想到30小時點閱率即達90萬,分享數更達3000人次,超過了骨盆舞的紀錄,拍攝時市場大嬸也相當幫忙非常趣味,但是也真的被影音傳播力量嚇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