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upn-taiwan kmt-11-27-18-青年嘉年華暨WE DO公益實踐獎、WE REPORT在地公民記者獎頒獎典禮 時間:104/11/29(日)1330-1630 地點:台北市

青年嘉年華暨WE DO公益實踐獎、WE REPORT在地公民記者獎頒獎典禮
時間:104/11/29(日)1330-1630
地點:台北市
發布單位:國民黨國家發展研究院青年團
與會貴賓:中國國民黨國家發展研究院 吳院長肇銘
新聞聯絡人:0903-520-286馮佳鈴


~歡迎蒞臨採訪~
活動主旨:期盼透過WE DO公益實踐獎,鼓勵對改變社會有想法、對公益服務有熱血的青年團隊,遴選表揚卓越之青年服務團隊,透過公益實踐的成果分享與交流,影響共多人投入公益。WE REPORT在地公民記者獎乃為鼓勵關心在地議題之青年朋友,親身投入地方事務,用文字與影像紀錄在地事務、為在地發聲,並以自身觀點發覺在地故事。結合公益實踐、公民在地記者、青年創業、青年返鄉,並邀請學生樂團、青農青創團隊參展以及青年實踐家進行短講。

青年,就是改變的力量。我們特別為青年學子舉辦「WE DO公益實踐獎」,要讓年輕人的付出及精采被看見。有青年團隊跨科系合作,為癌症朋友打造一個分享生命故事和治療過程的網路平台,為病友打氣加油;也有青年團隊在花蓮運用科技協助小農處理金流、物流;還有嘉義的團隊致力於海外志工服務,把華語帶到泰北小學;此外,也有團隊認真地為基隆的弱勢孩子、食農教育的推廣、流浪狗的關心而付出。
日期
時間
項目
內容
1129
1330-1400
舞台表演
學生樂團X樂力四射

1405-1420
短講-紅龜群募創辦人
林群洲
紅龜(Red Turtle)好事群眾集資平台於二O一三年成立,以網路為基礎,讓長期關注公益領域,同時期望可以付出一份心力的朋友們,透過線上的提案與捐款,邀請你「作伙做好事」。
1425-1455
舞台表演 互動魔術
林弘翔
青年魔術師,希望用表演的力量帶給大家歡笑。
1500-1515
短講-社會企業
王誌慶
創立了【社會企業】型態的KSC智庫。打造近千位不同產業人士交流知識的【為你而讀-知識社群】,建立人們用知識發動社會創新的生態系。
1520-1550
舞台表演
布農女孩
三位布農族女孩組成的合唱團體,期盼透過布農族傳統的合聲藝術,溫暖每個人的心。
1555-1610
短講-青年返鄉
周文軍
投入部落文化傳播的當中,另外他也是「奇客邦」(玉里鎮當地各行各業青年組成,目標在發揮創意行銷玉里)一員,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努力。
1610-1630
頒獎
WE DO公益實踐獎
優勝四名、佳作四名
WE REPORT
在地公民記者獎
優等二名、佳作十名

中國國民黨青年團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kyoun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