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upn-taipei mayer-11-23-10-柯文哲:候選人盡力爭取人民支持就是民主政治最可貴處

柯文哲:候選人盡力爭取人民支持就是民主政治最可貴處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秘書處
  • 發布科室:媒體事務組
  • 發布日期:2015/11/22
臺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上午出席公開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有關市長贈送「改變成真」中堂給議員,媒體問用意為何?柯文哲回答,這本來是他在選舉中的口號,也希望這個地方改變成真。另外,媒體問到市長都沒有送其他人,是不是比較關心議員?柯文哲說其他的人還沒送。
有關姚立明在今天活動的發言,是意指港湖區白色力量直接整合給親民黨的意思?柯文哲表示,每個選民還是獨立的個體,選自己喜歡的候選人,這樣就好了。
媒體接續詢問沒有集中投票很難改變成真?柯文哲說,每個候選人也是要盡最大力量去爭取大家的支持,這也是民主政治最可貴的地方。
有關馬習會後,連戰前主席的地位受到影響,現在和大陸接洽的代表好像都要換別人,市長怎麼看?柯文哲笑著回應說這個題目好像是call in節目的題目,他個人是沒見過習近平,所以也不知道習近平怎麼看,不過就他有限的經驗,曾經見過上海所謂的高層,提到買辦也是一臉鄙夷之色,有時候講到也只是「齊人驕其妻妾」而已
  • 點閱: 158
  •  
  • 資料更新: 2015/11/22 12:59
  •  
  • 資料檢視: 2015/11/22 12: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