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upn- finanace-bank-11-28-04-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臺灣銀行等22家銀行完成新臺幣72億元聯貸案簽約ffff

佳世達科技(2352)委由臺灣銀行統籌主辦新臺幣72億元聯合授信案,已於104年11月27日完成聯貸簽約。簽約儀式假臺灣銀行公庫部舉行,由佳世達科技總經理陳其宏與臺灣銀行總經理蕭長瑞共同主持。
該聯貸案資金用途為償還既有銀行借款暨充實營運週轉金所需,由臺灣銀行擔任管理銀行,參加銀行共計22家。原預計籌募金額為60億元,在金融同業踴躍參貸下,本案承諾額度高達142億元,最終以72億元為簽約金額,充分顯示金融同業對佳世達科技多年來深耕技術創新並致力於營運效率之提升給予高度肯定。
佳世達科技為一跨多領域之全方位電子設計代工公司,產品涵蓋消費性電子、商務、工業、醫療應用等科技電子產品,並於液晶顯示器和投影機等製造領域居全球領導地位。近年除憑藉其優異的技術及專利基礎,持續開發新的利基型產品之外更整合旗下明基電通、明基材料、明基三豐、明基醫院等資源,在醫療器材與耗材、生醫與醫美領域,以更完整的產品及服務,擴大醫療佈局的綜效。顯示佳世達科技妥善因應產業變化,成功由產能競爭轉型走向價值競爭。
在持續開發差異化產品提升附加價值及優化供應鏈、加強垂直整合,並維持適度經濟規模的策略下,截至104年第三季止,佳世達科技已連續十個季度繳出獲利成績。未來佳世達科技將持續致力優化現有事業經營、快速擴大醫療事業、加速解決方案開發等三大營運方向,在既有的成功基礎上,透過高度執行力,提升營運績效,創造公司長期價值。
聯絡人:企業金融部經理吳剛勤 電話:(02)2349-33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