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upn-taipei sport-11-25-09-冷氣團報到下探13度! 健身運動注意保暖 專業教練:天冷運動別忘了拉筋伸展

冷氣團報到下探13度! 健身運動注意保暖
專業教練:天冷運動別忘了拉筋伸展!

今年冬天來的晚、冷氣團於本週正式報到,氣象局更表示週五的氣溫最低將下探13度,強力的冷空氣絕對讓全台民眾〝超有感〞,而對此專業的健身教練提醒,平常保有運動習慣的民眾,應對這波冷氣團來襲,要特別注意運動前的暖身與運動後的拉筋伸展,更不要在運動後滿身大汗的狀態下去吹到冷風,以免運動傷害及著涼感冒。

前暖身、後伸展,提昇運動品質、減低運動傷害!
來自World Gym的專業教練強調,運動前的「暖身」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讓身體組織溫度提高,當身體的關節與韌帶溫度提升後,便可避免在做訓練時產生運動傷害,而且透過暖身把肌肉纖維先拉開,運動品質也會更好、更有效率;而在作完健身訓練以後,因為肌肉容易累機乳酸或呈現比較緊繃的狀態,所以民眾務必藉由運動後的拉筋持續伸展,不但可以加速血液流動,更能讓乳酸代謝比較快,可有效減緩運動後產生的延遲性肌肉痠痛的症狀。

室內健身避低溫,不怕吹風著涼重感冒!
除了在運動前後確實做好暖身、伸展的動作,民眾更擔心在運動時滿身大汗的狀態下去接觸到冷空氣、可能會因此而著涼感冒,台灣最大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提供全台43家的室內健身空間,讓民眾在冷氣團來襲時也可放心在室內維持健身運動計劃,運動後還能在SPA級的梳洗空間休憩、不用擔心流汗接觸到冷空氣,更可以在溫暖的烤箱、按摩池中放鬆身心,提供民眾最安全舒適的健身運動環境!

l          全台43家據點!快上網索取7日免費體驗、加入運動行列!
World Gym官方網站: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FB搜尋「World Gym健身俱樂部」: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