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upn-executive yuan-11-30-02-故宮南院璀璨登場 【內閣踹共】搶先體驗

行政院將於12月22日(二)晚間7時,在Youtube平臺「行政院開麥啦」頻道推出【內閣踹共】-「故宮南院 璀璨登場」直播節目,由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主持,邀請國立故宮博物院馮明珠院長暢談南院之美。 

故宮南院將於今年底開幕試營運,馮院長將在節目中介紹故宮南院的特色及相關特展。聽說「翠玉白菜」將現身南院?除了美麗的明代青花瓷,還有哪些不容錯過的展覽?故宮南院完整攻略,就在這集內閣踹共。 

此外,自11月30日(一)中午12時至12月10日(四)中午12時,行政院將透過臺灣好政點臉書舉辦「故宮南院 璀璨登場」投票活動(https://goo.gl/8XSY9N),得票數或點讚數排名前面的問題,將優先於直播節目中回應。歡迎大家到臉書活動頁面提問,共同參與故宮盛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