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upn-asia-turkey-11-24-09-貿協與土國出口商協會簽合作備忘錄 日期:2015/11/23 【 經濟部 / 駐土耳其代表處經濟組 報導】

貿協與土國出口商協會簽合作備忘錄

日期:2015/11/23 【 經濟部 / 駐土耳其代表處經濟組 報導】
外貿協會本月18日與土耳其出口商協會在台北簽署合作備忘錄,由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與土耳其出口商協會副會長Mustafa Cikrikcioglu簽署,雙方期盼企業交流、組團互訪、及市場資訊分享等方式,促進雙邊經貿往來。

葉明水說,我國海關統計台土雙邊貿易額去年創新高達18.7億美元,土耳其是歐亞市場的交通樞紐,更是前進中東與非洲市場的絕佳跳板,今年3月底台土已直航,未來有極大商機成長空間。
明年貿協有3月「2016年歐亞利基市場拓銷團」、10月「2016年精密零組件赴歐亞拓銷團」及11月「2016年巴爾幹新興拓銷團」,協助台灣業者「錢」進土耳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