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upn-election-11-26-05- 捍衛160萬首投族權益 葉大華前進國會!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不分區登記造勢記者會

 捍衛160萬首投族權益 葉大華前進國會!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不分區登記造勢記者會f
 內置圖片 1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今日(25日)共同至中選會進行參選登記。綠社盟準備了兩公尺高代表「金權政治」的大巨人及兩公尺高的立法院大門,所有候選人一起拆解金權政治巨人,並打開立法院大門,共同帶著陽光進入國會。

其中,代表著世代正義聲音的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葉大華,推動青少年權益與福利超過二十年,從公民倡議到投入選舉,正是因為2016大選是世代正義攤牌的關鍵時刻!葉大華也是這一次所有政黨推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唯一堅持修憲捍衛16~20160萬首投族權益的參選人。她手持「掃除四大世代不正義」的特製掃把,這把掃把有兩大超強功能:
一:掃除四大世代不正義--十八歲不能投票、青年窮忙、稅制不公、債留子孫
二:要把代表「世代正義」聲音的葉大華掃進新國會

葉大華參與綠黨社民黨聯盟不分區立委登記,誓言要用世代正義翻轉新國會!

內置圖片 2
內置圖片 3
內置圖片 4

日期:20151125
時間:1000
地點:中選會大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
新聞聯絡人
葉大華 0916048862
台少盟秘書長/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fffff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