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upntaipeinews-3/28-05-taipei news-年度藝文盛事2009臺北縣美術家大展

年度藝文盛事2009臺北縣美術家大展


2009臺北縣美術家大展【北縣訊】臺北縣政府「2009臺北縣美術家大展」活動,於3/28(六)舉辦開幕式,臺北縣長周錫瑋、文化局長卿敏良與139位藝術家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代表受獎者包括水墨類夏一夫、油畫類焦士太、攝影類張國治、書法類曾安田、版畫類龔智明、篆刻類吳崇剛、陶藝類伍坤山、水彩類李焜培、雕塑類廖天照、複合媒材簡福鋛等,藝術大老冠蓋雲集,堪稱藝術界年度最大盛事。「2009臺北縣美術家大展」活動,至今已邁入第11個年頭,11年的歲月中,臺北縣美術家大展不但活絡了本縣的藝術創作,更提昇國內的藝術氛圍與藝術欣賞的風氣,積累10年的經驗,第11個年頭,為了回饋更多喜愛藝文活動的民眾,讓各地民眾不需出遠門即可欣賞到豐富多元的藝術作品,臺北縣政府決定「帶著藝術去旅行」,讓大眾透過作品一起看見這個山、海、河特殊地理環境之美;與藝術大師多元的創作風貌。3/25起至4/26日止,民眾將可於「臺北縣藝文中心藝文館及藝廊」、「淡水鎮立圖書館藝文中心」、「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新店市立圖書館」、「臺北縣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臺北縣藝文中心」、「蘆洲市集賢圖書館藝文中心」與「國泰醫院汐止分院」等地7個展場,同步欣賞到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作品,計有420位作家共420件作品,創作形式涵括10大藝術類別,包括水墨、書法、篆刻、版畫、陶藝、油畫、水彩、攝影、雕塑、複合媒材等多種跨界的裝置藝術與作品。臺北縣長周錫瑋表示,藝術無所不在,生活中須有藝術品相伴,人生才會覺得充實,感謝全體藝術家,願意將美好的創作過程與大家分享。而藝術家代表油畫類蘇憲法老師則表示,有支持藝文活動的縣長,藝術才會成長,生活空間有了藝術,生命才會更繽紛。歡迎喜愛藝術創作的民眾,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踴躍前往欣賞,各場館展出內容請洽29603456-4576曾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