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upntaipeinews-3/26-04-taipei press conference-百種幸福工藝串起的名人跨界派對……

百種幸福工藝串起的名人跨界派對……文建會《華山季節風-創新工藝季》3/28開幕10位藝術家+10位名人+主播+名模共同展演工藝的私房幸福
親愛的媒體朋友大家好:
繼去年12月「流行視覺季」創造空前人潮後,華山季節風第二季活動「創新工藝季」將於本月3/28日盛大登場。本次的展覽以「創新工藝」為主題命名為「創新工藝.收藏幸福」,主展覽分為「創新工藝—創作展」和「收藏幸福--名人展」。創作展的部分共集結10位藝術家的作品:包括策展人楊承峰的「炫光金波漆藝」、陳慶輝的「結構創意商品」、吳雪瑛的「纖維時尚飾物」、李承溈的「創新皮革工藝」、林清雲的「科技文創產品」、林靜媚的「柔情花布裝置」、洪暄皓的「酷型潮流皮件」、游琇雰的「綺麗珠寶幻影」、劉冠伶的「金工果樹銀花」以及劉芃昀的「生活琺瑯工藝」,內容包含皮件、珠寶、茶具、燈飾、餐具、漆器等,完整呈現台灣的工藝藝術面貌。「創新工藝季」不僅集結了十大不同領域的工藝家的藝術品,名人展部份也是十分精采可期,涵蓋十大領域的名人將拿出自己收藏多年的工藝品:包括了清庭的創辦人石大宇的「43」竹椅、八方新氣創意總監王俠軍的石雕、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的仿宋青瓷梅瓶、吳念真導演的棋盤、鋼琴王子陳冠宇壓克力鋼琴、三度入圍葛萊美獎的蕭青陽設計師的人像雕塑、F4吳建豪的刀劍及創作品、兒童劇團負責人趙自強的石雕、還有電視台人氣主播田燕呢、石怡潔、李亞蒨、陳雅琳、蘇宗怡等等的心愛收藏。活動中更邀請名模們展示十位工藝家的作品,藉由動態走秀呈現工藝品的藝術風貌。節目中並安排國內氣質主播群田燕呢、石怡潔、李亞蒨、陳雅琳、蘇宗怡出席「主播的私房幸福」分享他們的收藏品。參與「收藏幸福」展的石大宇、蕭青陽、陳冠宇、趙自強……等等,也將在活動開幕記者會親臨現場。歡迎所有媒體朋友一同蒞臨參加這場難得一見的天王級跨界聚會。
時間:98年3月28日(六) am11:00地點:華山創意園區 東三館烏梅酒廠(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貴賓:文建會黃碧端主委、楊承峰等10位藝術家、石大宇、王筱杰、蕭青陽、陳冠宇、田燕呢、石怡潔、李亞蒨、陳雅琳、蘇宗怡……等等。主辦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協辦單位:華山創意園區承辦單位:創藝傳媒(股)有限公司新聞聯絡人:創藝傳媒 楊海玉 02-2322-2232*26 0932394903創藝傳媒 馬修(趙民德) 02-2322-2232*27 0918705599文建會第一處李侑芳 02-3343-6320
【活動流程】 時間 主題 內容 10:30~11:00 報到 11:00~11:03 開場 主持人 11:03~11:13 走秀 模特兒 11:13~11:30 主播私房幸福 電視主播秀收藏品 11:30~11:35 主辦單位致詞 黃碧端主委致詞 11:35~11:40 策展人致詞 楊承峰 11:40~11:45 介紹貴賓 歡迎現場名人貴賓等 11:45~11:50 媒體拍照 文建會黃碧端主委、楊承峰等10位藝術家、石大宇、蕭青陽、陳冠宇、趙自強、田燕呢、石怡潔、李亞蒨、陳雅琳、蘇宗怡……等等。 11:50~ 參觀、自由採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