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upntaipeinews-3/22-19-taipei business news-台灣在地文化爆「年輕潮媽祖遶境起駕 全家媽祖週邊商品擴大推出獨家第五代霹靂Q版公仔蓄勢待發

台灣在地文化爆「年輕潮」媽祖遶境起駕 全家媽祖週邊商品擴大推出獨家第五代霹靂Q版公仔蓄勢待發
每年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媽祖遶境本月21日起駕,一年一度的遶境進香活動在今年即將出現「年輕潮」!景氣不佳的氣氛下,媽祖遶境已不只是老一輩虔誠的宗教活動,更多年輕人紛紛投入進香行列,祈求好運。全家便利商店繼好神公仔將媽祖等傳統神像年輕化,今年更發展出更多媽祖週邊配件,如T恤、網帽、馬克杯、鑰匙圈、太平媽祖開運西瓜等FamiPort預購商品,全力開闢媽祖的年輕信仰者市場。

除了媽祖遶境盛事為民俗重點之外,台灣在地發展出的布袋戲文化也眾所矚目。自2007年全家便利商店與霹靂國際多媒體合作推出霹靂布袋戲系列Q版公仔第一代以來,每一代皆獲得廣大霹靂迷的熱烈迴響,每推出第一週內就被搶購一空。今年全家與霹靂再度攜手合作,3/24即將推出第五代霹靂Q版公仔,以「扇舞春秋」為主題,網羅了霹靂布袋戲中非常受到歡迎的九位知名持扇英雄角色,於3/24~4/20期間在全家購買指定商品任二件,加價45元即可換購霹靂公仔一只,勢必再度爆發收藏熱潮。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