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upntaipeinews-3/22-03-taipei news-【蛋蛋屋 洋食館】夏季新菜上市了!特別舉辦「買一送一」嘗鮮活動,凡點「主廚推薦套餐」乙客即贈送指定ㄧ品料理乙份(週五至週日除外);週一贈送「炸雞塊沙拉」、週二贈送「馬芝拉起士棒」、週三贈送「沙拉-任選」及週四贈送「甜品-任選」。活動

【蛋蛋屋 洋食館】夏季新菜上市了!特別舉辦「買一送一」嘗鮮活動,凡點「主廚推薦套餐」乙客即贈送指定ㄧ品料理乙份(週五至週日除外);週一贈送「炸雞塊沙拉」、週二贈送「馬芝拉起士棒」、週三贈送「沙拉-任選」及週四贈送「甜品-任選」。活動期間自98年3月23日起至98年4月23日止,趕緊到【蛋蛋屋洋食館】嚐鮮吧!
【蛋蛋屋 洋食館】以精緻的手法,提供洋食風味的美味料理,每道餐點都充滿廚師的巧思及創意,除了口味豐富、種類多樣的蛋料理之外,陸續研發焗烤、鐵板排餐、義大利麵及咖哩銅鍋等品項,以創意餐點及流行飲食為主要訴求。像是香味四溢的【鐵板炒飯】,搭配鮮嫩的溫泉蛋,攪拌後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每一口都嚐盡爽口滋味!詳細活動辦法歡迎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zoe-grp.com/tamagoya/egg1.htm
【蛋蛋屋 洋食館】是您朋友聚會、家人用餐的最佳選擇!在這裡您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所提供的親切笑容與訓練有素的服務流程,我們稱呼他們為「親善大使」,歡迎您蒞臨門店時,投下神聖的一票,為我們選出你心目中的最佳「親善大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