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upntaipeinews-3/27-13-taipei news- 3.28正義的一方即將現身淡水渡船頭投身公益

花樣快閃第二彈 紙袋人軍團 挺進 淡水渡船頭 正義的一方,邀您『一塊挺陽光』
如果在星期六中午的人潮洶湧淡水老街,聚集上百位頭戴紙袋的快閃蒙面人湧入渡船頭…
正義的一方『紙袋人軍團』這次要到最有名假日人潮最多的淡水渡船頭出任務了!這次快閃活動將以「時間靜止」為主題,上百位紙袋人在淡水渡船頭廣場突然靜止不動,讓平時人潮擁擠的渡船頭廣場;呈現出時間暫停的畫面。在所有民眾傻眼之後,紙袋人軍團將大跳獨創的『第二代快閃舞』。為社會各個角落需要幫助的夥伴們伸出援手!!
近年來因社會環境的不景氣,使得『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在捐款人日漸減少之下,也面臨嚴重的衝擊。大眾可以等待景氣好轉但是顏損燒燙傷者卻無法等待!!所以這次『紙袋人軍團』將化身為公益小尖兵,協助『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進行慈善募捐以及宣傳『一塊挺陽光』公益勸募活動。希望藉著此次的活動讓更多民眾能多加關懷及協助這群燒燙傷的朋友們,期待民眾共襄盛舉;不吝嗇自己的小零錢及發票,讓他們早日恢復生理功能及正常生活、及建立自信順利進入社會就業。 『紙袋人軍團』的快閃活動是由參加『花樣年華 全國 青少年戲劇節』的青少年朋友所發起的公益活動,每個月都與不同的NPO組織合作;活動的意義對這群青少年來說,已經不僅止於宣傳花樣年華戲劇節,更多的是展現出年輕世代對社會的付出以及行動。或許過程讓人覺得不知所謂或傻眼,但暫且放下有色眼光,看看他們的青春活力,在這個渾沌的的時代,感受一股最清純的能量,藉此喚醒每個人心中的愛與關懷。
活動資訊:主辦單位: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參與對象:第九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參賽團隊100人以上活動時間:3月28日(六)中午12點活動地點:淡水老街渡船頭廣場聯 絡 人:林芷卉 091517267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