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upntaipeinews-3/22-25-taipei news-渤海保險採用北電智慧整合客服中心平台 打造電話行銷服務新利器

渤海保險採用北電智慧整合客服中心平台 打造電話行銷服務新利器部署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強化客戶服務 大幅提升生產力
台北–渤海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簡稱為渤海保險) 宣布採用北電* [TSX:NT,OTC:NRTLQ] 整合通訊解決方案,藉由北電的單一整合式IP客服中心平台,打造出涵蓋全國、具備客戶服務和電話行銷雙重利器的全新通訊環境。
渤海保險是一家成立於2005年、總部設於天津的新興全國性財產保險公司,總股本高達11億人民幣。在成立短短3年內,渤海保險憑藉著優異的服務價值與創新獲得了良好的聲譽,迅速擴張事業版圖,並於中國大陸成功建立27家省級機構。隨著業務的不斷成長,渤海保險決定轉變其客服中心和電話系統架構,以落實電話行銷與客戶服務集中管理、設立電話行銷服務中心的目標,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更快捷、高效、且安全的電子化保險服務。
為實現涵蓋全國的服務,渤海保險電話行銷服務中心的設計採用了北電世界級的整合式大型通訊系統,能提供高可靠度、因應未來客戶群快速增長的可擴充性、並強化核心商務的營運效能。北電所協助建置的客服中心則可透過平衡人員的工作量,提升即時回應客戶的速度與效能,並支援具成本效益的電話銷售活動。
渤海保險資訊技術部總經理王效敬表示:「渤海保險的快速成長在一定程度上歸功於我們在服務與行銷管道上的改革和創新。渤海保險雖然成立於天津,卻致力開拓全國市場。身為一家新興的保險公司,我們十分重視頂級客戶的服務與電話行銷等新型行銷管道;因此,我們必須擁有一座功能強大的全國性客服中心平台,以滿足快速增長的市場需求、因應全國發展的策略。北電的IP客服中心解決方案具備優異的通訊技術與穩定的運作性能,可成功協助渤海保險建立更先進且多功能的客服中心,同時也讓我們在全球金融危機的大環境中逆勢成長。」
北電大中華區企業網路事業部總經理黃彥文指出:「對保險公司來說,服務品質和獲單能力是營運核心關鍵。透過採用北電具高可靠度、可擴充性、及備援力的解決方案,渤海保險可打造出降低企業營運成本的全新客服中心,未來更可任意進行規模擴展,無須擔心站點選取與技術組的限制,讓偏遠地區的人員無縫地與其他同仁展開協同合作,使用各式媒介提供卓越客戶服務,真正將商務推進至超高速連結 (Hyperconnected) 的境界。」
北電在本次部署中提供了北電通訊伺服器 (Communication Server 1000,簡稱CS 1000)、IP 電話功能 (IP Telephony)、客服軟體CC6.0、以IP為基礎的IVR系統ICP、錄音系統CR&RM、IP電話終端、線上等候等完整解決方案,成功讓原先100席的話務中心提升至210席,協助渤海保險的系統維護人員今後可更輕鬆地管理通訊平台。北電CS 1000是服務導向、具全功能的IP PBX,內建有750種世界級的領先網路電話功能。
關於北電北電被公認為通訊產業的領導者,並致力將「化繁為簡」的承諾實現於顧客業務中。北電新一代科技為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科技解決方案,包括存取及核心網路,支援多媒體及商業關鍵應用,透過消弭通訊障礙提升溝通效率、速度及效能,並藉由精簡網路提供絕佳通訊體驗。北電的服務遍及150多個國家。有關北電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網站:www.nortel.comwww.nortel.com.tw。有關北電最新消息,請瀏覽網站:www.nortel.com/news.
* 北電、Nortel、北電標誌、環球標誌均為北電網絡的商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