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upntaipeinews-3/23-13-taipei news-beephone電信蜂贊助Femtocells 2009亞洲大會

beephone電信蜂贊助Femtocells 2009亞洲大會
beephone電信蜂獨家贊助今(23日)起在日本東京舉辦的Femtocells 2009亞洲大會 (Femtocells Asia 2009),為台灣唯一媒體贊助商。Femtocells 2009亞洲大會是2009年唯一獲Femto 論壇(Femto Forum) 認證許可在亞洲舉辦的會議,第八屆Femto Forum各代表也將出席此場盛會。
beephone電信蜂網站表示,beephone長期關注電信產業相關動態以及各項活動,很榮幸能夠成為Femtocells Asia 2009台灣區唯一媒體贊助商。beephone對於報導電信相關新聞也是以專業為出發,現在更成為台灣知名電信專業網路媒體。
Femtocells 2009亞洲大會主辦單位表示,在Femtocells 2009亞洲大會可聽取領導電信業者討論及辯論超微小型基地台(femtocells)在各自網路中所扮演的角色。更可遇見將femtocells努力帶入市場或創造商機的產業重要人士或分析師。包括3GPP、3G以及Femto 論壇(Femto Forum)的資深產業代表將即時更新femtocells標準最新發展。
Femtocells 2009亞洲大會將於今日起連續兩日在日本東京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s)舉辦。包括日本SoftBank、韓國KT、SKTelecom、M1、中國移動、Cellcom,台灣的中華電信(Chunghwa Telecom, CHT)等電信業者以及全球電信產業重要人士們均會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