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upntaipeinews-3/28-03-taipei news-周錫瑋授旗 代表隊出征原民運動會

周錫瑋授旗 代表隊出征原民運動會


【北縣訊】二年一度的全國原住民運動會28日起一連三天於桃園縣舉辦,臺北縣代表隊上午齊聚於縣民廣場,由縣長周錫瑋親自授旗,並勉勵選手們再創佳績。周錫瑋表示,臺北縣為體育大縣,過去在每一項賽事都有良好的表現,希望這次比賽選手們能拿出最堅強的實力,讓其他縣市看見北縣的精神。98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自28日起至30日於桃園縣登場,共20個縣市3500位選手參與,而北縣隊職員就有349位,參賽規模僅次於地主桃園隊,將參加田徑、路跑、拔河、籃球、棒球等5項競技運動,及傳統舞蹈、負重接力、鋸木、傳統射箭、傳統拔河、慢速壘球等6項原住民運動與休閒運動。上屆北縣代表隊囊括22面金牌、23面銀牌、18面銅牌,共計拿下63面獎牌,榮獲全國團體總錦標第3名,今年在出賽前,縣府更安排選手們進行1至2個月的密集訓練,相信今年一定能朝總冠軍邁進,為北縣再創佳績。28日授旗典禮上,周縣長除了與林忠勇頭目進行祈福儀式,期許每位選手皆能發揮自我的實力,同時周縣長、縣議員宋進財更親切與代表隊合影,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注意自身的運動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