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upntaipeinews-3/22-09-press conference-2009台北縣餃子節活動起跑記者會

2009年臺北縣餃子節
活動起跑記者會
事由:「餃子」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民間吃食,蘊含著博大精深的中國飲食文化。為開發餃子文化在臺北縣的特色,臺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將舉辦「2009年臺北縣餃子節」,除藉由評鑑機制,尋找臺北縣優質具特色之美味餃子館,以提昇觀光相關產業服務品質以外,更將透過一系列餃子相關的競賽活動及兩岸餃子文化交流,將餃子文化發揚光大,帶動臺北縣「美食旅遊」之風潮,促進臺北縣觀光產業發展。
時間:98年3月23日(星期一)上午10時。
地點:臺北縣
參加人員:周縣長錫瑋、秦局長慧珠、評審團代表、臺北縣特色餃子館代表
流程:

時間 內容 說明
09:50 – 10:00 貴賓與媒體簽到 媒體朋友與長官貴賓報到。
10:00 – 10:05 主持人開場 介紹與會長官及來賓本次活動特色
10:05 – 10:10 開場表演 漢霖說唱藝術團 ~ 相聲 ~ 餃子。
10:10 – 10:15 長官致詞 邀請縣長、局長致詞
10:15 -10:20 評審代表 邀請評審代表說明餃子料理特色及臺北縣優質餃子店評鑑辦法。
【評審代表】
林美慧(中天娛樂『新私房菜』節目主持人)
10:20–10:25 啟動儀式
長官與貴賓共同宣告臺北縣餃子節活動正式開始。

10:25 -10:45 臺北縣
特色餃子大賞 臺北縣特色餃子店家代表展示餃子料理
【店家代表】
田野彩色野薑花E生活館(石碇鄉)-野薑花水餃
幸福滋味餃子館(汐止市)-五行開運水餃
阿妃健康廚房(永和市)-一抺黛綠、炸響鈴
10:45–11:00 來賓品嚐
媒體採訪 邀請與會來賓品嚐
新聞聯絡人:趙若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