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upntaipeinews-3/23-02-press conference-HiNet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敬邀:「HiNet 14週年媒體茶敘」 3/26(四) 下午2:3

全球經濟陷入低迷、失業率攀升之際,許多原本就已處於弱勢環境、缺乏適當教育機會、或是遭逢家庭危難的小朋友,陷入了更加危急的處境,此時此刻,更亟需社會大眾的關懷及援助。中華電信HiNet 在邁向14週年之際,全力推動「HiNet分享愛 守護童心一世情」關懷兒童系列活動,由內而外凝聚社會大眾對這片土地的愛與關懷。茶敘當天,中華電信HiNet將於現場與各位分享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的計畫與展望,以及針對兒童網路安全和消費者權益所推出的全新服務介紹;同時也將捐贈HiNet全體員工愛心自發的募款予”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代表。現場並有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的獨家畫面發表,以及愛的主題曲「Share the Love」現場搶先試聽!竭誠邀請您親臨現場,分享HiNet 14週年「分享愛、守護童心一世情」的年度願景與社會承諾。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副總經理 陳祥義 敬邀日期: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時間:下午2:30~4:00 (3:00準時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