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upntaipeinews-3/27-11-taipei news-2009 NEVER STOP永不放棄花東縱谷單車極限挑戰300K活動

2009 NEVER STOP永不放棄
花東縱谷單車極限挑戰300K活動


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縱管處)為提倡並推廣自行車旅遊等相關活動,與花蓮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及台
北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共同舉辦「2009 NEVER STOP永不放棄 花東縱谷單車極限挑戰300K活動」,以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格言為目標,以不在征服他人,而在自我挑戰為 理念,追求永不放棄之運動精神及毅力。
縱管處張處長振乾表示,此次活動特色是兼具親子休閒、露營活動、生態旅遊及挑戰之自行車活動,適合闔家參與,並提供車友交流、聯誼互動,整體活動彈性高,發展性強,可逐年加入新的元素,引導大眾學習大自然永不放棄的精神。藉由本活動的舉辦,以促銷花東縱谷境內既有的環境優勢,吸引更多自行車愛好者,進一步認識境內的自然環境、生態、人文、藝術等,並推廣花東縱谷單車深度旅遊,使花東地區成為台灣的自行車騎乘天堂,進而提高花東縱谷的能見度。
花蓮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主委李旭寧表示,活動時間將於 3月28日至29日在花東縱谷鯉魚潭風景區舉行,起、終點在鯉魚潭潭南停車場,歡迎各界踴躍參加,並為選手加油!


一、活動起終點:鯉魚潭潭南停車場
鯉魚潭簡圖




二、300K活動路線:
起點花蓮鯉魚潭潭南停車場→台9丙壽豐→台9北上→大學路(花36)→花蓮大橋→縣193線→台9(南下)→鹿野(脫線牧場折返)→台9(北上)→玉里大橋→玉里→台9線(北上)→壽豐→台9丙→終點鯉魚潭潭南停車場(全程約305K)
三、活動流程
(A)報到
報到時間於3/28 11:00 ~ 12:30
報到時領取物件:贈品、安全帽號碼貼紙(內含計時晶片)
(B)領隊會議
3/28 12:30 ~12:50 於鯉魚潭潭南停車場舉行
(C)檢錄
檢錄時間於 3/28 12:30 ~ 13:00
檢錄內容:車輛安全、服裝、安全帽配戴、號碼貼紙張貼位置。
(D)出發
出發時間於 3/28 13:00 ~ 13:30
本次挑戰賽活動為個人計時,騎乘時間以晶片記錄為準,選手檢錄完成後,即可前往出發台,出發台設有晶片感應栱門,經過栱門即完成出發,出發後不得再重覆返回要求重新出發。
選手若未完成出發準備,請勿靠近出發台,晶片一經感應即自動開始計時,為了不影響您自身成積,請遵守此項規定。
(E)晶片
本次號碼貼紙內含晶片計時,請遵照以下使用規則:
1.絕對禁止對折,內置天線會因為對折而無法收發,若不慎對折,請盡速前往報到處辦理補發。
2.貼紙張貼位置請參照圖示。
(F)賽程
本次賽程路段共約 305公里 ,為非競賽型個人挑戰賽,全程無交通管制。
補給站(檢查點一):
賽程77.1K,花東縱谷管理處,
關站時間:18:00
折返點(檢查點二):
賽程163.5K,鹿野-脫線牧場看板前
約台9線 356k處
秘密檢查點:
賽程:不詳 地點:不詳
終點:鯉魚潭潭南停車場,關門時間 3/29 09:00
(G)自行車與相關零配件展示時間:3/28 至 3/29
四、「休閒生態逍遙遊」活動
◎ 活動日期: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 報名方式及地點;(採現場報名)起點鯉魚潭潭南停車場
北側集合。 ◎ 出發時間: 3月28日 (六)上午13:30時出發集合14:
00出發。 ◎ 結束時間: 3月28日 (六)1700時返回 ◎ 參加對象:選手眷屬及有興趣之民眾
◎活動路線:
鯉魚潭環潭公路單車騎乘及白匏溪生態之旅活動須知:1.凡是報名參加挑戰賽之親屬加油團及有興趣之民眾,均可自由
參加。2.活動當日13:30時起至14:00時,在起點鯉魚潭潭南停車場
北側集合。
3.本次活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派專人導覽解說。
4.參加者請自備自行車,或可自行向鯉魚潭周邊出租業者租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