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 news-tour new taipei-01-11-30-首屆烏來路跑賽 媲美太魯閣峽谷景觀磅礡登場 新北市政府於今日(1月10日)上午7點在烏來區舉辦首屆「Running Holidays-2015新北市烏來峽谷超半程馬拉松賽

首屆烏來路跑賽  媲美太魯閣峽谷景觀磅礡登場
    新北市政府於今日(110日)上午7點在烏來區舉辦首屆「Running Holidays-2015新北市烏來峽谷超半程馬拉松賽」,吸引3,500名選手齊聚在立體停車場前廣場,一同見證這媲美太魯閣峽谷的壯麗景觀,沿途青山綠水,飽食最佳補給品-森林芬多精,大自然的奧妙,轉個彎帶來的畫面常常令人驚豔不已。根據網路溫度計(Daily View)統計,烏來峽谷超半程馬拉松賽路跑賽道甫獲臺灣【網路最推,路跑路線】人氣總排行第1名。
全女子配速列車長領跑至後山秘境
首屆烏來路跑賽成立全女子配速列車,身綁配速識別氣球列車長引領選手深入後山秘境,首先穿過依山傍水的觀光大橋,繞行環山路進入南勢溪峽谷,沿途欣賞櫻花初放的山林峽谷風景及泰雅族的圖騰意象,回程時從信福路經過烏來瀑布的裙擺,進入情人步道抵達終點站,沿路奔跑在美麗的峽谷中成為選手們最美的回憶。
國際大師打造完賽禮
    國際設計大師蕭青陽首度跨足為馬拉松設計完賽獎牌、紀念衫、完賽運動毛巾及舞台、終點拍照背板等,現場國際級的視覺享受及超值的完賽禮讓選手愛不釋手,此外,蕭青陽也是本次活動26K的選手,攜家帶眷共15人在昨天就住進烏來,泡湯、賞櫻、觀瀑及練跑,感受「Running Holidays(度假路跑)」舒壓旅遊新體驗。
為選手創造貼心幸福回憶
    本次活動以蕭青陽老師題字的「出發的人能得到下一個夢想」特別設計選手姓名牆,選手們聚集一起努力的在密密麻麻的牆面尋找自己的名字,找得後興高采烈拍照留念;活動前舉辦「I-tag-U」快閃活動,徵選到300名選手參加由國立東華大學徐國峰老師在本賽事中執行的「路跑選手照片即時上傳臉書系統」服務,經過拍照區選手狂擺pose臉書即時分享正在跑步的英姿精彩照片。創意心的服務感動選手。

 本次烏來路跑帶動在地觀光經濟效益,旅宿業訂房滿滿,老街及瀑布商圈湧人潮,多數選手留宿烏來深度旅遊。另一場Running Holidays-雙溪賽事預定於52日舉辦,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