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led ela6mp-01-16-11-飛利浦LED燈泡搭載創新純淨光技術 打造ff


[台北訊]
      LED照明的光健康時代來臨飛利浦今(15)日發表純淨光LED燈泡,搭載獨步全球的「創新純淨光技術」強調低頻閃、無藍光、極佳化混光三大核心技術,並偕同大安双眼明眼科王孟祺院長及台灣大電力研究實驗中心光電暨照明實驗室林俊宏博士提醒民眾,挑選LED燈泡時,除了關心藍光危害易引發老年性黃斑部病變,更要關注LED光源的頻閃問題,若長期待在肉眼看不到的頻閃環境,容易造成頭痛、眼睛疲累、注意力無法集中、視力遞減,更易誘發近視等症狀!
     全球LED照明領導品牌飛利浦以創新帶給人們更優質的生活,以低頻閃、無藍光、極佳化混光等三大技術為消費者打造自然且健康的光環境,飛利浦照明實驗室研究指出,人類處於頻閃的環境下,對人體隱含的風險有頭痛、精神不集中等症狀,故制定出低頻閃控制技術與指標(SVM),以嚴格標準有效降低LED照明頻閃狀況並成為創新純淨光技術的核心,讓飛利浦LED照明呈現太陽光般的自然健康低頻閃。
    大安双眼明眼科王孟祺院長進一步指出,久待於夜店閃爍光線中,眼睛看東西會覺得累無法集中,而燈光的頻閃效應雖然肉眼無法察覺,但對視網膜仍舊造成影響,尤其台灣已經是近視王國,自2010年起,國小學童的近視比例已達7成,家長們更應重視這個問題。長期關注LED光源頻閃效應的台灣大電力實驗研究中心林俊宏博士也指出,目前國內針對頻閃的法規仍在發展階段,須仰賴照明廠商自我高標準要求,故各家LED 燈泡特性品質落差仍大。
    飛利浦LED燈泡通行全球,於產品設計便已導入歐盟、北美、日本等各國安全規範, LED照明的無藍光技術擁有IEC國際光生物安全及台灣CNS光生物安全證書的最高等級認證,為創新純光技術的核心技術,  另一核心技術則是極佳化的混光技術,提供消費者最接近太陽光的自然光色,讓視覺無色偏,呈現物品最原始的色彩,飛利浦LED創新純淨光燈泡即日起特力屋、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通路販售,消費者安心使用,享受純淨的健康光環境。

商品規格表

form

                                                                                                                                   資料來源:台灣飛利浦公司



關於皇家飛利浦公司
皇家飛利浦公司(NYSEPHGAEXPHIA)是一家提供健康舒適與優質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於在醫療保健、優質生活與照明領域推出有意義的創新,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總部位於荷蘭,飛利浦現約有 115,000名員工,在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從事銷售與服務,2013 年的營業額為 233 億歐元,在心臟照護、重症治療、家庭醫療保健、節能照明解決方案與創新照明應用領域皆為市場領導者,在男性刮鬍及修容、以及口腔保健產品亦居市場領導地位。更多飛利浦新聞請參見www.newscenter.philips.com/tw_z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