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ransportation-i-volting-01-16-05-公館慢行徒步區i-voting1485人參加投票1129人贊 為了瞭解各方對「公館慢行徒步區」是否繼續辦理之意見,第一階段i-voting結果有1129人贊成、31人無意見、325人反對,顯示民眾仍高度支持公館慢行徒步區。 第一階段民眾參與民意徵詢

公館慢行徒步區i-voting1485人參加投票1129人贊

為了瞭解各方對「公館慢行徒步區」是否繼續辦理之意見,第一階段i-voting結果有1129人贊成、31人無意見、325人反對,顯示民眾仍高度支持公館慢行徒步區。
第一階段民眾參與民意徵詢i-voting,至104年1月14日(三)20時止總計共有3578人次完成登記,扣除重複申請者,計發送3441則驗證碼簡訊可參加i-voting,1月15日(四)16時止共有1485人實際參與投票,結果有1129人贊成、31人無意見、325人反對。
第二階段當地店家及住戶問卷調查,將在1月17日(六)10時至16時在自來水園區前廣場(汀州路及思源街口)進行,有關店家及住家問卷調查通知單已陸續發送,只要店家位在公館慢行徒步區5條巷弄範圍內以及戶籍在中正區文盛里5-10鄰水源里1-2鄰,在104年1月17日前年滿18歲以上的民眾,都會收到問卷調查通知單。再度提醒請各店家及住戶於問卷調查當日10至16時,攜帶通知單(店家則為問卷調查填寫書/委託書)及身分證至問卷調查現場表達對徒步區續辦與否之意見。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試辦公館慢行徒步區成效及第一階段i-voting投票結果已公告於www.ivoting.taipei.gov.tw網站查詢,另第二階段問卷調查,依店家及住戶實際投票有效票人數計算贊成及反對比例,並各以佔50%權重加總,結果將作為評估是否延續辦理公館慢行徒步區的依據,歡迎店家及住戶一起來關心並充分表達意見。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
自行車超越行人前請說借過,再從左側緩慢通過並說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