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magazin-new book-01-11-31-趙德胤電影【冰毒】走過2014年,獲得國內外好評與肯定, 籌備歷經半年,2015年將推出兩項電影延伸產品—《聚。離。冰毒:趙德胤的電影人生紀事》書籍(1月9日各大書局及網路書店上市)

趙德胤電影【冰毒】走過2014年,獲得國內外好評與肯定,

籌備歷經半年,2015年將推出兩項電影延伸產品—《聚。離。冰毒:趙德胤的電影人生紀事》書籍(1月9日各大書局及網路書店上市)

本週五(1/9)導演趙德胤將出席記者會,昔日御用班底王興洪、吳可熙也將到場祝賀,
他還將烹煮緬甸佳餚粑粑絲,重現劇組初到緬甸的第一道緬甸文化洗禮

★★★ 媒體邀請函及新書資料表如附件


※ 現場贈送新書乙本,會後備有緬甸佳餚粑粑絲提供品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趙德胤《聚。離。冰毒》新書發表記者會
 採訪邀請 
台灣電影【冰毒】走過2014年,獲得國內外好評不斷與肯定。 
籌備歷經半年,
2015年將推出兩項電影延伸產品—
1. 《聚。離。冰毒:趙德胤的電影人生紀事》書籍19日各大書局及網路書店上市)
2. 「歸鄉三部曲」全套DVD+幕後花絮123日正式上市,各大出租店現正熱租中) 
由天下雜誌出版採訪整理編輯完成新書《聚。離。冰毒:趙德胤的電影人生紀事》,導演趙德胤將電影拍攝的
10個工作天,化為10個章節,加入導演自身成長故事,讓這本書不只是電影的幕後花絮,更透過電影產生的過程,窺見他所看到、感受到的緬甸華人的生存狀態,也是像他這樣的台灣人,或說無數嚮往台灣的緬甸華人,最真實的生活樣貌。 
本週五(
1/9)導演趙德胤將出席新書發表記者會,昔日御用班底王興洪、吳可熙也將到場祝賀,導演將於現場烹煮緬甸佳餚粑粑絲,重現劇組初到緬甸的第一道緬甸文化洗禮,歡迎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時間:
201519 ()  14:00
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2F多功能藝文廳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六電影館2F)
出席貴賓:【冰毒】導演趙德胤、男主角王興洪、女主角吳可熙
流程:                       
時間
流程
13:30-14:00
媒體報到
14:00-14:05
新書發表宣傳影片放映
14:05-14:08
天下雜誌出版財經書系總編輯 吳韻儀 致詞
14:08-14:10
【冰毒】導演 趙德胤 新書發表感言
14:10-14:15
御用班底 王興洪、吳可熙 發表祝賀語
14:15-14:20
媒體拍照
14:20-14:30
趙德胤現場烹調佳餚粑粑絲
重現劇組初到緬甸第一道菜
14:30-
媒體聯訪
 以上時程為預定時間,如因現場臨d

==================================
朱薏芷
 
天下雜誌出版   行銷企畫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39號11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