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education-01-15-08-臺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家長會103學年度新任會長授證交接暨卸任會長感謝典禮

【主題】臺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家長會103學年度新任會長授證交接暨卸任會長感謝典禮
【臺北報導】
本市第13屆(以下簡稱本屆)國小家長會聯合會理、監事及相關會務人員業於103年11月23日完成改選,由民族國小學生家長會會長宋全娟女士當選本屆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總會長,長春國小吳宜倫女士、芝山國小江建宏先生及古亭國小蔡再基先生當選副總會長,另由社子國小陳麗霞女士當選監事長。
本屆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授證及感謝典禮,由本市教育局湯局長代表出席致意,湯局長表示很榮幸參加103學年度本市公私立國民小學學生家長會新任會長的授證及卸任會長的交接典禮。除頒贈感謝狀予在場卸任會長,感謝會長們為學校及學生的無私奉獻與付出外,同時也頒贈本市103學年度各校學生家長會新任會長的當選證書,謝謝新任會長們願意為教育盡心,期許這份來自會長們對學校與學生的付出與奉獻教育的力量能不斷延續,在孩子學習旅程中扮演重要他人的角色,並成為孩子的典範。
湯局長表示教育是面向未來的動力、基礎與橋樑,也是引導向善的歷程。不論是系統的建置,教育內涵的充實,教育本質的掌握,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開拓,齊心協力克服萬難,才能讓孩子在共創的溫馨環境中,快樂學習,幸福成長。過去臺北市在各項國際評比、遠見雜誌的「縣市總體競爭力」調查及親子天下雜誌的「縣市教育力評比」,本市向有卓越成就、甚至獨佔鰲頭。為延續本市的教育施政榮景,從「優質教育」、「教育111」、「開創21世紀優質新教育」、「把每個孩子帶上來—給孩子更好、更有效的學習」、「厚實基礎、多元適性、國際連結」一脈相承,讓好的政策繼續滾動成長,是我們共同的重要任務。期許未來在場所有國小家長會會長們持續予以本市教育政策肯定支持、積極投入教育與協助學校,與我們並肩同步共同打造多元、卓越、創新及前瞻的臺北新教育。
再次恭賀並感謝今天蒞臨與會的國小學生家長會新任及卸任會長,也感謝本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工作團隊的辛勞。謝謝大家。
歡迎媒體朋友採訪報導
  • 點閱: 94
  •  
  • 資料更新: 2015-1-14 19:05
  •  
  • 資料檢視: 2015-1-14 19:05

  • 資料維護: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綜合企劃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