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upn-south taiwan news-yunlin county-magistrate event-01-18-11-雲林縣2015愛天使歲末團圓活動

雲林縣2015愛天使歲末團圓活動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 104.01.17

「雲林縣2015愛天使歲末團圓活動」17日在縣立體育館舉行,活動結合特教班學生愛心義賣,讓縣內夜光天使班、特教班等弱勢學童,感受年節歡愉氣氛與社會的支持,體會社會的溫暖,激發孩子向上的力量,也促使更多人主動關懷社會。

縣長李進勇一早也前來體育館,別上天使翅膀,引領切雀躍的小天使們試乘哈雷機車,與小天使們一起同樂。
縣長李進勇引領切雀躍的小天使們試乘哈雷機車
縣長李進勇引領切雀躍的小天使們試乘哈雷機車
縣長李進勇等與小天使們一起同樂。
縣長李進勇等與小天使們一起同樂。
李進勇縣長感謝豐泰基金會的善行義舉,帶給弱勢學童希望,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心。

豐泰基金會董事長林金陽表示,豐泰企業本著感恩、回饋的心,與縣府共同辦理愛天使歲末團圓,也藉活動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關注相關社會議題,造福弱勢學童。

活動內容包括西式自助餐美食、試乘哈雷機車體驗、闖關遊戲、學童才藝表演及禮物兌換等,夜光天使班學童及縣內各國小之弱勢學童(包含特教班學生)約800人參加,另計有13組夜光天使班學童表演才藝,展現其活潑與自信。希望透過活動,讓學生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心,讓更多人關注相關社會議題。
闖關遊戲
闖關遊戲f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