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emple-01-15-12-y法鼓山採訪通知 美善正在流轉 法子、名導、歌神相會法華講座 歌壇巨星張學友、國際名導蔡明亮,18日將連袂參加法鼓山臺中寶雲寺落成前舉辦的「法華智慧系列講座」,兩位名人與聖嚴法師在馬來西亞的法子繼程法師,將分享他們如何透過歌聲、電影、書畫與禪法,鼓勵大眾讓美善流轉,活出絕妙人生。 一、活動時間:104年01月18日(日)下午13:00~16:00 二、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臺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三、與談貴賓:繼程法師.張學友.蔡明亮 四、活動流程: 13:00~13:50 媒體及聽眾入場 13:50~14:00 播放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開示《法華經》 14:00~14:05 主持人葉樹姍介紹與談人 14:05~16:00 講座主題「美善正在流轉」 說明: 1、適逢全民英檢測驗,請SNG及採訪車輛提前入場,義工人員將協助引導停車。媒體接待處設於大廳左側,採訪前請領取資料及採訪證、攝影證。 2、法鼓山網路電視台、臺中群健電視台第八頻道將同步直播。 tttt

y
歌壇巨星張學友、國際名導蔡明亮,18日將連袂參加法鼓山臺中寶雲寺落成前舉辦的「法華智慧系列講座」,兩位名人與聖嚴法師在馬來西亞的法子繼程法師,將分享他們如何透過歌聲、電影、書畫與禪法,鼓勵大眾讓美善流轉,活出絕妙人生。
一、活動時間:1040118日(日)下午13001600
二、活動地點:
三、與談貴賓:繼程法師.張學友.蔡明亮
四、活動流程:
        13:00~13:50   媒體及聽眾入場
        13:50~14:00   播放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開示《法華經》
        14:00~14:05   主持人葉樹姍介紹與談人
        14:05~16:00   講座主題「美善正在流轉」
說明:
1適逢全民英檢測驗,請SNG及採訪車輛提前入場,義工人員將協助引導停車。媒體接待處設大廳左側採訪前請領取資料及採訪攝影證。
2、法鼓山網路電視台、臺中群健電視台第八頻道將同步直播。
 hhhhhhhhhhhh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