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education-01-15-09-北市教育局及所屬機關學校與圖書館,凡用於教育學習、民眾閱覽及校安輿情等用途報紙訂閱皆不受撙節計畫影響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教育局及所屬機關學校與圖書館,凡用於教育學習、民眾閱覽及校安輿情等用途報紙訂閱皆不受撙節計畫影響】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於今(14)日針對教育局調查節約訂報彙整情形,發布新聞稿說明。教育局及所屬機關學校與圖書館,凡提供師生教育學習、民眾閱覽、校安輿情等用途報紙,皆可持續訂閱,不受影響。
教育局強調,雖然這個作法是本著節約原則,但教育學習以及民眾需求也是首要考量,柯市長本人喜歡閱讀,也鼓勵師生及民眾閱讀,若相關學校機關評估後仍認為需要繼續訂閱報章雜誌,其權益也不會受到影響。
教育局表示,後續將依市政會議決議,進行調查及完成行政程序後,再發正式行文給所屬機關學校參考,也請各學校館所評估確認,決定是否續訂報紙雜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