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upn-tour taiwan-south wing-tainan -01-14-06-臺南農村小旅遊2月份遊程,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fh

臺南農村小旅遊2月份遊程,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刊登日期:2015/1/12 下午 03:35:13
更新日期:2015/1/12 下午 04:04:53
臺南農村小旅遊,繼去年年末推出的遊程廣受好評,引起許多遊客熱烈迴響,臺南市政府農業局將於二月份再推出第二波的遊程,規劃了戀戀山城(東山嶺南、白河虎山)、綠鑽仙蹤(新化礁坑)、甜蜜思慕(佳里延平、七股龍山、青鯤鯓) 等熱門的3條路線。
戀戀山城遊程路線將帶領遊客前往東山嶺南社區參觀龍眼烘焙窯博物館,瞭解龍眼烘焙的過程,以及將龍眼乾製作成酒釀桂圓麵包的手工DIY體驗。於白河虎山社區參觀靈芝及香菇的栽種環境,並參訪臺南唯一入選全國Temple Stay in Taiwan的善知院,進行虎山香包手作文創DIY體驗。
綠鑽仙蹤遊程路線將帶領遊客前往新化礁坑社區認識社區聚落文化及野戰訓練場坑道體驗早年先民生活的歷史痕跡,並瞭解社區經濟作物橄欖的附加價值及效用,除教導橄欖的醃製與製程外,遊客亦可品嚐社區製作的橄心茶、橄情果,並進行橄欖手工皂DIY體驗。
甜蜜思慕遊程路線將帶領遊客前往佳里延平社區進行農村產業巡禮及香甜的炒黑糖、做花生糖體驗活動。於青鯤鯓社區的青山漁港瞭解社區特殊經濟漁產—火燒蝦及曬魚柳。七股龍山社區體驗探更寮的文化藝術,探索老屋新畫的漁村風情及進行黑皮DIY體驗。遊程亦將帶領遊客品嚐烤鮮蚵及搭船遊潟湖的生態之旅。
詳細訊息請上FB搜尋「農村小旅遊」 ( 網址:http://goo.gl/02okHE, 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參加。 )  

相關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