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upn-tour taiwan-taipei gourmet & cuisine-01-14-03-台北凱撒國宴主廚團隊推出評比常勝軍年菜 美食好酒迎新春 人氣外帶年菜套餐 4,388起


台北凱撒國宴主廚團隊推出評比常勝軍年菜
美食好酒迎新春 人氣外帶年菜套餐 4,388
在家團圓也能輕鬆品嚐好味道,台北凱撒推出『鴻福喜氣慶羊年』外帶年菜,ff就像把國宴主廚團隊帶回家,享用美饌與溫馨自在的幸褔時刻。

本次外帶年菜由國宴主廚陳俊賢師傅領導團隊創作並融合各式菜系特色,盡情發揮廚藝,做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色。鴻福拚盤讓您一次享受東港嚴選烏魚子、煙燻鮭魚卷、水晶油嫩雞、五味醬冰卷、金絲海蜇皮的好滋味,年菜之王閩南珍寶佛跳牆,有別於一般佛跳牆的工法,陳主廚改用大火熬煮雞、豬大骨,再用文火慢煮製成高湯,將配料魚皮、香菇、豬腳丁、土雞肉、芋頭、栗子、干貝或滷或炸,提升香氣風味,再加上膠質豐富的月眉翅,濃郁滋味更添新年全家相聚的溫馨氣氛,還有象徵一團和氣的養生紅麴燒圓蹄,特選豬腳帶蹄花部位,處理過程加入紅麴軟化豬腳肉質,也讓豬皮更Q彈,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還有藥膳花雕海中蝦、果香糖醋海上鮮、翡翠花菇燴鮑片、廣東臘味糯米飯、金牌八寶芋泥等多樣精心設計的年菜組合與精選單點佳餚,皆為當日現做新鮮供應,無論送禮或闔家團圓享用皆相宜。CP值超高的小套餐五道佳餚只要4,388元,限量的人氣大套餐八道佳餚只要7,888元,台北凱撒國宴陳主廚團隊用最精湛的手藝加上最實在的價格,讓闔家團聚的年夜飯更添驚喜和喜氣

主廚暖心推薦用來補氣養身的「鮑魚人蔘燉雞湯」,嚴選上等鮑魚與肉質甜美的土雞,加入人蔘、枸杞、紅棗等珍貴中藥材,以秘製湯頭慢火精燉出食材裡的精華,每一口都是濃郁甘甜的天然風味。此外還有台北凱撒大飯店於年菜評比中的常勝軍佳餚:蘿蔔絲酥餅、港式蘿蔔糕、金牌東坡肉..等,已是逢年過節餐桌上不可少的幸福美味。

歡慶台北凱撒外帶年菜熱賣獻上加碼禮「美食好酒迎新春」,於活動時間201511日至31日預購套餐加贈精選紅酒一瓶。廣受歡迎的經典年節菜色與國宴主廚全新設計之料理,不論是要買來闔家享用或當作伴手禮絕對都是今年過年的上上之選!更多詳情請見台北凱撒大飯店官網:http://taipei.caesarpark.com.tw


訂位服務專線:02-2311-5151 #2331~2333 (3F王朝餐廳)
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凱撒大飯店」


沒有留言: